飞一般@二月

二月再过几天就要结束了...正如咱们的农历新年,...元宵节了。真是咻一声又过去了。
这周五工作8小时,加班8小时...我看我有够走火入魔了。而且还是四点钟就爬起来了(睡不下去,干脆早起)。梳洗更衣,享用很早的早餐,私人上网时间,然后七点上班去。(还好没有更早,不然我会更长时间走火)。

工作多么?只能说不少。如果可以免除参与开会和不必接电话的时间,工作应该可以准时完成。
如果有些人不那么胆小怕事怕死,某些时间也可以省略那些不必要的唇舌辩解和一些有的没的。
每个人都把自己应该做好的本分都完成,即称职又好办事,不是很好吗?(唉~不仅回想起那一天那一刻令我感动的心海传灯的画面,真的...真的所有的每一盏灯都充满着pure love的话,每一个人都拥有那么美丽善良的爱心,真心,这个社会/世界不就像那一片心海一样多么peace, calm & full with love? 一想到真实的社会/世界,我就哭了。唉~)
工作方面我必须再多加调整,好让自己有属于自己的呼吸空间。如果那天不是因感冒MC再被food poisoning严重的搞一下到冷汗狂飙,四肢无力脸色苍白到只能倒在床上躺着睡睡醒醒,我想那一整天我也是在家access email工作多过MC在家休息。MC也必须在家工作的话,是对不起我自己的身体,对自己的健康不负责。

这个新春,也许是自己的身躯疲累,我觉得今年新年是睡着过的,哈哈!加上外头天气炎热,容易头疼不适,所以休息补眠最佳。(嗯,还是我对于过年没感兴趣了?哈!)

另外,在这个春节也吸取了一次经验并督促自己从今以后要自己多加注意的是:多学会照顾自己的车子。
夜晚在路边停了整1小时多(因温度计指标到红线水平(危险),最衰的还是手机快没电,但最后还是有贵人相助的情况下,度过难关。不过,也从此学会并警惕自己要多加留意和照顾自己的车子。

这最后的元宵节,我想让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星期天,随着自己愉快的心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元宵节快乐~ ^_^

Comments

文文 said…
凡尘自然多事,要心无事就好。

元宵愉快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