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

不发一言,不言一语的沉默时刻,其实是会令人有什么想法呢? 

姓老的近期很常对我说:
"Why you become so quiet nowadays?"
"What happen to you?"
"Must be cooking something....come on, you can share with me."

^_^

^_^

^_^

我无言。
我无语。
真的。

有些事,说了又不是能够有什么作为或改变的...不如...
有些话,说来成了废废的,没有价值的...不如...
有些人,说了出去又会成了一个传话筒,继续传播出去的...不如...
有些事,说了又让人误解的...不如...
有些话,说了又不易解释明白或理解的...不如...
有些人,说好聆听却又把你变成聆听者的...不如...

姓老的,今天就当作老子是你的一个很好的听众。斋听又赔上微微的笑容,是我最好的回答。

原来,当我不是真正的快乐的时候,除了不想开口说话,那个嘴角还是会微微上扬的。
When I say nothing at all...(一边听歌一边玩吹泡泡,爽回了~ )Heng~(要高音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