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re's a light, there's a hope; When there's a hope, there's a Tomorrow

昨晚,参与了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 Relay For Life 2013。老在n年前出席过一次,那一次也是莫名的不懂这是什么形式的活动就被朋友拉去了。多年后,可能自己前阵子都参与一些义工和接触癌症病患者的活动,对于他们有了一些了解吧。所以,这一次,当自己走在这个烛光的跑道上时,心中有一些感触。

想起了自己当义工认识的朋友们,不管是离开了,生存的和依然在与病魔奋斗的他们...有想念,有尊敬,也有想哭。蜡烛点燃了,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走。绕着跑道边走,边看着一小盏的烛光,尤其在黑暗时刻,它们是多么地重要的照亮着需要依靠着一线希望之光的朋友们。虽然说,一小盏灯/烛光...一路上烛光摇曳,遇上了风偶尔看似要熄灭的烛光,依然努力地燃烧和照亮自己和别人,那是一份坚强,永不放弃的精神。不管在面对困难的一路上,看见/听见/的一切纷纷扰扰,只要自己心中之火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人生路,一切都可以是那么地平静美。

幸福或健康的我们,如果可以为社会或者其他人带来点什么的,我们就尽我们所能,去奉献吧~ 世界需要爱~ 哪怕对我们来说是微不足道,但是对某些人来说,也许是意义重大甚至让他们不畏惧,因为身边有人一直在支持着,并不孤独。

Comments

文文 said…
善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