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see what's possible, others change what's possible - JOBS

电影!电影!电影!
电影在我的生命里头真的扮演着非同小可的重要角色。

打从第一次偷偷一个人进电影院后,就爱上了这个一个人泡电影院的喜好。

无论是求学时期,打工时期,我都不会给自己忘了这份喜好。

以前,老妈子会啰嗦地劝说:“常把钱浪费在上电影院看电影,不如存起来!”其实,对于我来说花费不大。(除了书籍/电脑相关配件外,我都不乱花)。

更重要的是,看电影拥有的是一个人的时间时,是最享受的,最减压,最消遣,最娱乐,最痛快,最舒服,最自由的!

我真的可以透过一个人呆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时间,就可以把坏情绪给甩掉。

昨天,看了这部 - JOBS。
不看trailer, 不看他的书,就直接看电影。
电影看完后,是觉得少许失落,因为电影应该表达得太少了关于他的故事!看得不够过瘾!还期待更多应该可以更好看!但是,无论如何,透过电影可以浓缩式的将Steve Jobs是如何开托了他的苹果事业在1-2小时里有了初步的理解。
佩服,敬仰这么一位坚持梦想,热诚和独具慧眼的伟人。
一颗苹果坠下,有了牛顿的地心引力法则。
他,则以一苹果命名,造就了无数的苹果产品系列和苹果年代啊~

观后感
他走路的样子真的是那样的吗?
他信心满满的样子是会把人吓坏,完全看不出一丝犹豫/疑惑,只能令人信服。
他的想法,他的看法,真的很大,很远却也和现实生活联系着...我不禁想说[灵感来自生活;生活创造灵感,带来改变。]

我对我笑了一笑,我真的不适合成为生意人。
对于赚钱,我是仁慈的。哈哈!我单纯到不会将5千块酬劳缩成最后只派出350块!
我应该要学会狠狠赚,狠狠mark up,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