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春不再年华...

又过了一年一度的大喜之日。
我说今年啊...好像都为别人欢庆胜过好好地给自己说一声 :“生日快乐”。
因为无论是农历或者阳历,都这么碰巧是遇上结婚庆典。一个是亲弟弟的(当然逃不了啦),另一位则是同事(双方都认识的,不去不好意思)。即使身感不适,答应了同伴(不然...我不去,她肯定也不去的)。回来后,就真的发烧了!
请了一天假等烧了退,以为好些了,隔天当然得回去上班啦(之前又碰巧请假嘛,再不去,堆得像山咧~)
结果,呆在冷气环境里,情况更恶化。
恒生指数再度飙升, 医生自然而然让我告病假在家里休养。睡到怕,睡到身体痛...终于隔天醒来比较找回自己的感觉了!所以,上班去!(再不去...接着下来连续周末和公共假期的话,肯定会赶工到七彩呢!)

就这样,2013的那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似乎匆匆也似乎缓缓地在身感不适的时候就这样流逝了,没能好好紧握。还好,总算和众姐妹们一起的那一天尚算安好的状态,才能顺利享用了一餐喜爱的日本美食,还能看了一部没有引力的电影。^_^ (也许是每一年的愿望当中,都偷偷许下了希望每一年的生日尚能与这一班姐妹们一起度过的关系吧~)^_^ y 
我最爱的Kanicorn!   Their Japanese pizza looks so yummy~ 

总的来说:今年最大的愿望莫过于祈求身体健康咯~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yself ~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