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半泽直树

明天啊明天~
是不是真的明天就会揭晓了呢?
是不是真的明天就会有答案了呢?

如果消息真的定下来的话,我真的很想看她会露出什么样的面部表情,第一句说出口的又是什么样的鬼话。

如果消息真的定下来的话,我又会如何反映我的神色呢?要表示惊讶吗?要反目成仇吗?要假假若无其事当一切都没发生吗?我真的还可以继续和她当lunch mate假装没事的一块儿吃午餐吗?呼~好难哦~

说的是我即将面临的命运...将会被安顿在一个别人都不愿意与这样的一个没大没小蛮横无理,说话答声,爱乱骂人的女上司旗下工作。而明天我将面对的就是原本她的部属,在三番四次苦苦哀求DM后,终于她将被抽离现有的工作岗位。而TMD DM就以亏欠了多年来没有照料到我,如今愿意给我一个良好的工作表现机会,并在今年的年度表现评估中会让我有机会更上一层楼的待遇。TMD DM还不是假扮超人救了别人,转身就把我栽进虎穴里(里面住着一位蛮不讲理的虎姑婆咧!:-p) 我真的有那么笨完全看不出你们在卖什么药,玩什么把戏吗??讨人厌的圆滑,假惺惺的善意举止!最讨厌奉承!拍马屁!攀关系的假面人!

半泽直树教会我的一件事:暂且我忍下来~ 有朝一日我会“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