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离不开生活。生活离不开迷

Will you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wish I had,” or “I'm glad I did”? — Zig Ziglar.
Or perhaps it is fear of failure that paralyzes you?  
Everyone faces setback in life, it’s a matter of how you learn to overcome them and use them to your advantage.
这是我亲手制作的2013之圣诞礼物包装设计。礼物是普通,里头一般非常简单的包装。因为考量到如果那样子的包装,实在太简陋不已,所以,脑子就搅了一下,非要弄出棵圣诞树不可。

通常,脑子所想的和实际上制作的过程,都会有障碍。
第一,选择什么样的质料为之合适呢?
第二,支撑和整体的大小怎样拿捏呢?
第三,不太高难度却又要得体,简单完成的。
想着...想着...想着...一天一天过去了。终于,一个周末,还是出门把认为合适的材料给买回来了。结果,量了一下,脑筋还是卡住了。又顿在一旁迟些再弄吧。

完了。完了。隔天就要派上用场了,再不挤出来,肯定得个最难堪和最难看大奖了。
当晚,一度是死拼都要拼出来,结果,还是悠哉悠闲地边看戏边完成(一点都不想浪费时间,哈哈!) 我这个人,一旦开始了着手制作中,就不容易停下来。

怎知...那个手表坏坏的,看了很多集,看一下时间才凌晨三点钟,不算太晚吧!可是,老爸的时钟响了。(心里还好奇的说:怎么他要这么早起啊?)收拾一下,差不多了。非常满意的拍了几张得意作品照,就准备就寝去!那时,老妈从房门出来 :“你是不用睡了是吗?”
支支吾吾的我回应了说要睡了啊!明天要用的...收拾着了!
最后,把纸张扫一堆,丢一旁,神速洗手后关灯上床睡觉(免得再度被念)。那时,我才发现是早上5:48分!神leh?多久没有这样忘情的投入制作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忘了时间,哈哈!

看着一颗一颗小星星,一滴滴的bling bling浆糊被点上去时,我都快要被自己感动地好想兴奋的大喊出来:我好棒啊~哈哈!(如果那个接口可以不那么明显的话,我肯定会更自爽咯)

从一个不知道能不能成型的idea,到后期能够有具体的成品呈现出来,对于这一点,我很高兴我办到了!但是,我也懂得自己之所以办到,那是因为这些是我喜欢和感兴趣的事儿,我才会尽力并设法去达到。但是,我无法将这一套设法套在我自己的工作上,因为面对的工作和数字,不是我所兴趣和充满热诚的事...如果在我尝试的过程中,我还是无法说服自己去面对而想逃避和放弃的同时,却又要面对现实生活中必须考量到应该要有所成长(要像个大人了,要有所担当了,要...)而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我真不知自己该如何是好。

我明白我一旦依然还无法走出生活和生命之迷的话,我依然还是会在那里打转!
我该如何令我自己爬到顶端看清出路,离开这个圈圈呢?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