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世界上有多少个人真的可以让我们结缘?
今天,我走进了他的生活。听着Uncle Chong对他的儿子说起我曾经给他带来的快乐,是个真心值得一交的朋友。真是欣慰又带点不好意思呢~

当初,只是保持着一颗真诚的心,单纯的一个想法就是要快乐。所作的一切,如果可以换来一个愉悦的下午,聊聊天,听你听我的诉说,开开玩笑...使得你快乐于是我也快乐,我也心满意足了。

与他的儿子保持联系后,我不时希望可以把我所看到,接触到的Uncle Chong的消息,话语传达给远在他乡的Tony先生。让这个在另一端的儿子,可以透过影像/讯息, 得知他老爸的一些生活状况。

对于今天与他儿子的交谈,我也发现自己是怎么一个人。原来我可以是这样的一个人,甚至我可以进一步成为更好的人。^_^

近期,虽然在工作上即将面临被调到另一个部队之事。但不正好也因为这件事,让我体会到我自己的价值吗?真荣幸我原来还可以令到一位工作了8年的严肃得来不苟言笑的同事,竟然可以和我打成一片!甚至对我说这8年来,我是首位令她说出[我爱你]的人,哈哈!还有意要帮我乔到她的部门问我意愿如何?还有别的部门的主管,也是企图邀我过档。(但是,真的!这一切还是你们向我的DM提出建议好了,因为这一切都是他的安排。轮不着我发牌)

那么,即使有多不舍,我也必须学会放下,珍惜所有好与不好(日子久了,有时是舒适和习惯了;反而适应了)。2014的我有幸换到新的工作环境,新的上司,新的部队,新的管理模式,新事物,新的待人处世与沟通知识,我就该提起信心,提起勇气迎接新的挑战!

我秉持着一颗真诚的心,提倡着快乐微笑的阿Q精神,来到这世界寻找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