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2014眨下眼就到了,真的假的啊?哈哈~ 果然,很快就到了。想给自己记录些2013的什么大事,却也因为年尾至年头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神速般的咻一下子就过去了,要有的感触以及一些想法,也来不及化成文字前就忘了,就像档案没有存档,消失找不回了。

若我也以神速般的回顾我的2013(透过脸书的回顾),我很高兴自己的坚持,即每个月有参与小小和区区的唯一committed公益活动。累计下来,那就成了小小新的习惯。每个月都会分享一些手工活动,让自己的长处有出路发挥的同时,也可以带给身边的人一些小快乐。我很高兴回顾照片的最多时刻,都是看到自己可以为别人带来些什么,那就是我快乐的意义。(也是2013年让我看到自己在这一块,可以还可以为荣的,甚至可以继续在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方面,找回一些对生命和生活的意义和动力。)

 趁着2014 的来临,在书局看到了几米的新作品。于是,再次的冲动欲望就把它买下来,翻阅和收藏。这是我自己的圣诞礼物。(进口版的)色泽鲜艳,简单的文字,很好玩!:D

于是,2014的全新banner也就这样因此而诞生啦~ 嗒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