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键盘白马王子

把一只只的小小马派送出去给所有的同事朋友们,留下一只属于我自己的白马王子。哈哈!我的键盘白马王子。一点点的装饰,简简单单的马儿在草地上歇息的画面就呈现啦 !

如果不是坚持一天制作一只或两只小马也好的道理,我想我不可能在百忙中还可以抽空去完成这个小小新愿。如果我不晓得一天一点点的累积,总有一天这些一点点就不再是那么一点点了。很高兴我有这一份耐性~

虽然这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算不上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我不介意大家如何怎么去看待这些只是由纸张制成的小小马,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不爱的可以随便撇在一旁置之不理,转个身,随手丢进垃圾桶里也可以。但是,如果是我,我看到的是出自一份用心,一份真心诚意。小小马可以在不起眼的角落,默默地守护着主人,在必要时,给于主人暖暖的鼓励,继续加油冲刺!马上给力!

好啦~悃啦~ 要马上就寝!马上进入甜美的梦乡吧~good n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