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 美好的开始


相信重要么?相信很重要。
踏入2014制作更新自己的部落布条和timeline时,除了写下[Happy 2014要快乐](即Happy 2014 & 2014要快乐]之余,另外也设计了2014的主题[相信]-相信美好的2014要快乐。YEAH~

我担心自己的2014会因为被调换了新部队,新人(他人和自己都算),新事物,新工作风格会随着这一切变动而陷入焦虑,恐慌,欲速则不达,缺乏自信,表现逊色的等等自我要求状况之下,不想让自己变得太低靡/自卑,所以企图要说服让自己相信这一切的一切发生都是有一定的原因,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会美好的,只要我相信。只要我相信,我迟早一定可以结束这个学习的过渡期,迈入成长期。

这才刚开始的2014而已,我已经可以察觉到这新环境是一块恐怖的是是非非地。是的,人言最可畏!我相信我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反正我都那么讨厌搬弄是非,说是非,卖弄是非的人/话语,别人说的,听过就算。到我这里,就消失了。我即不散播,也不故意得空没空去找是非就好了。

圣诞节前夕的工作日,因为配合新上司要告半日假必须在一点前开会而延后午膳时间,却没想到上司告假回来后,竟然派了这个小小心意给我这位新手。(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哟! )

虽然,那天我其实是真得很饿因为忙到连早餐也没吃,而且也觉得她竟然还边开会边在属下面前大快朵颐很没人性不得体-只顾自己不顾别人之余,还咽得下饭呢!)但是,万万都没想到,我收到了她的第一份礼,虽然我当天也是有献上亲手自备的小小礼给她和她。所以,我要继续相信2014我不会被难倒,我会继续好好地战胜这一份差事儿和赢得美好的战绩的!

要感谢自己,要鼓励自己,要爱自己,要相信自己!我相信自己 -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