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策马奔腾~ Yee Haa!!!


刚换了新的工作模式时,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做一件事,都似乎在跟时间赛跑一样。赶完一项手头上的,总是下一项接踵而来。真的要喘一下再接下去的时间也很少。

所以,快是我目前需要进修和学习的事项。

虽然,在这过程中,对于新手的我是不简单,有点吃力。因为除了要了解,摸透,掌控,运用,除了需要时间,还是时间。要我在吸收的同时学习,ok。但,一边吸收,学习还要思考逻辑+连贯性+转换成自己的一套方式,我快不来呀,拜托~

这幅画,明明自己是回到家,眼皮快要合上的累死了,却因为自己当天觉得学有所成,有一点小进步,所以要苦中作乐一番顺便也奖励自己。临睡前,翻了几夜的书,刚好是蔡志忠的漫画。正中下怀,非得记录下来。于是,琴棋书画是良好的修养训练。那,我也不可让我的修养和气质退步的嘛,所以,争取时间坚持必须完成作画,才可以入睡。不错嘛~一下子就完成了,而且有模有样的~ 哈哈!我不是要训练我自己成为样样都行的人,而是训练我自己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办到的!有些东西,还是要不停锻炼和培养出小习惯,就不会觉得很痛苦。每个人同样享用24小时,但是,时间还是要自己挤出来的!不慌,不忙,不乱,想办/想完成的事一定可以完成! 加油!加油!加油!^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