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对满天

最近才看完了很夯的‘星星’剧,又或者太想念你了...结果昨晚发了个甜美的梦。哈哈~

原来,我也懂得穿梭时空,哈哈哈哈!
突然出现在有你的一个空间,以为当时的你不在,所以偷偷出现。
谁知,一出现时,就遇见了正走出来的你。
你惊讶于我的突然出现在你的空间~而我也吓着了因为你不应该出现的!

“你不是这个时候不在的吗?”
“我这个时候回来了呀。”
“(混乱中独自嘀嘀咕咕)...不是明明说不在的吗?怎么...?难道我搞错了?!?”
不想继续纠缠在这个不必要的谜团中或被问到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欲迅速跳过这个尴尬场面,于是,切换话题。(哈哈哈)

记得当时,那空间很像客厅/lobby的,有张圆桌在中间。
然后,你翻看报纸。嗯, 我们应该有小聊一些话题吧(不太记得了)。

突然,空间切换得很快,感觉到了新的空间比较像是我的主场。
好像有什么人的到访,于是,你要离开了。
我有点依依不舍地跟着陪送你的离去。

不愿浪费漂浮在空中的小手,于是,我们牵手了。我是走在你的右侧。
“谢谢你一直为我所做的一切...”
“你知道就可以了,我没有要求什么,你懂,那就够了。”

我中你的毒,我中你的邪....真是太欣慰,太幸福了啦!^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