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天空的蔚蓝(II)

三至四月是最漫长的full working month,没有任何的公共假日。也不知算不算休闲之旅,但至少不必面对烦人的工作,且可以和小公主嬉乐,够了。

隔了八年,再度飞往此地。

回程被安排靠窗的位置,暗喜。(去的时候不在靠窗的位置,眼白白地看着那美丽的黄昏和晚霞往后退去)所以,这回程的路上,尽量不让自己闭上眼睛。

晴朗的天,阳光十足。最佳的照相时刻!别浪费~
看着飞机离开地面,再看着飞机着落地面... ...
我冷笑了一下,可怜的我...飞行次数和里程简直少之又少。

飞越南中国海面,我尝试往下看。(其实,从起飞开始,我就一直往右看)感同身受啊~真的不容易,一直盯着窗外数个小时,我几乎连海或天都傻傻地分不清楚了~ 搜救队员们的工作值得敬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