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意儿 - 小白


两周前,机缘巧合之下相中了自己喜欢的白色智能手机。是的,终于,我步入了e潮流。
至于,为什么迟迟不换呢?因为,我担心自己会把持不住,时常上网或玩手机。平日常对着电脑的时间已经够长了,眼睛,手指头,身体坐姿都快僵硬,累垮了。如今,再加上手机....(我比较担心自己的眼睛会迟早瞎掉)~ (>_<)
但是之前的旧手机既然安好无恙,我又为何要换掉呢?
应该是贪图方便和将来依然可以保持及时关注亲人朋友的近况/近态,所以我就购了这支价格还OK的而已,spec等还算满意就好。(当然,相机功能如果要比较当然是比不上i5,不过,我还有DC啊~以后才慢慢觅一个自己中意的单眼。)

一直不换因为我觉得拥有智能手机者,多半还是低头打打game, watsapp聊个有的没的,surf FB, 看视频等等。手机一买了,姐妹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忙着帮我download apps了!
第一个,watsapp!看吧~ (是有趣,只是真的会觉得一来一回的你一句我一句...会是真的促进沟通或保持联络的良策吗?)

e-book是我发现众多apps之中,我觉得比较喜欢的。因为可以随时透过手机翻看自己喜欢的一些书籍或文字,够轻便。

很多的apps还要摸索...有时尝试下载了,觉得不适,又撤除。有些则尝试适应当中...
说真的,这智能手机如果我不限制自己,我又会中毒的。

Lastly, 分享一个好笑的吧。智能手机有了,决定为每一天起床时间设定闹钟嘛。结果,铃声,时间,模式等都选定了。可是,第二天早晨却没响耶。到底是怎么了呢?刚好,第二天我又回去售卖手机的那摊位销售员偷师(有活生生的专业人士,就应该好好善用嘛~ 什么apps好用,有用的,打简讯最方便的,防毒的,方便处理文件档的等等等等,逐一手抄下来),并向那销售员询问为何我的闹钟设定了没响?当场被要求示范了一遍我是如何设定的之后,就狠狠地被那销售员取笑了!“小姐,你的声量没有调嘛~” (啊~哈哈哈哈!糗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