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地拼凑我自己

5月6日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临也结束了。
怎样的不快过去就算了,我没想要纪录。
解脱了~也不必再忍受了~

另一边厢,正是再度检视自己要怎么的走下去的一步了。
以前的我,总有一种担忧在心。害怕如果万一真的还没有找到另一个出路,都畏惧不敢太冲动下决定。然而,这一次,虽然我也是在两个月前依然没有给自己寻找到出路的时刻,就提交辞呈。但是,我往后真的发现其实有些事并不比想象中难。这一次,我反而看见其实在某处的门被关上的时候,别处有好几扇窗和门正为我而开。当然最后的决定还是要我自己好好停一停,想一想。我想给我自己尝试一些比较活化不那么枯燥的事务,一些和以往不太一样的新东西。

有些声音劝我先休息一阵,准备好自己在继续[上路]。
有些声音则建议我可以趁未投入下一份工作前,去旅行散散心,再不玩开工后就比较难要去玩了。
比较surprise的则是妈子提出的,“你想到KL去工作吗?”(这个真的让我难以置信会从她的口中道出....)
怎样都好,当我储存好能量时,就会重新出发。

[不在乎失去一切,因为...
工作不能代表你
银行存款不能代表你
你开的车也不能代表你
皮夹里的东西不能代表你
衣服也不能代表你...]
好好地给自己搏斗下去~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