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笑一笑

决定当个快乐的孩子王!
六月至今,已经三个月过去了。
在这小小的快乐天堂里每一天和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真人”真的很快乐~
每一天,就只抱着纯粹喜乐,纯粹天真,纯粹简单而活。
就这么简单快乐。



这是我初次与他们见面时的小小游戏。小小游戏,别有意思。

有时候,我认为身旁/熟悉的他/她是长这个样子的...
有时候,我认为身旁/熟悉的他/她应该符合这些形容词...
有时候,我认为身旁/熟悉的他/她喜欢的应该是这些...
可是...
现在的我又好像并不全然认为身旁/熟悉的他/她是长这个样子的...
现在的我又好像并不全然认为身旁/熟悉的他/她应该符合这些形容词...
现在的我又好像并不全然认为身旁/熟悉的他/她喜欢的应该是这些...
有点熟悉却又有点不熟悉他/她了。
怎么办好呢?

作品交上来后,我要他们猜猜看他/她是谁?
听着一个一个念出他们的句子,他们都笑成一团;
看到对方给自己的画像,更是有人笑翻了天,也有人哭了,
因为他/她把对方丑化了,美化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后记:如今三个月相处了下来,我看也可以是时候对我开刀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