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情人节故事

色情篇
A:啊~不要!不要!不要!
B:你越不要,我越给你爽!
A:啊!拜托你停止吧~🙏
*干!! 阵阵的胃部闹别扭的疼痛袭击,真是欲仙欲死到啊!TMD!!!

失望篇
B:胃~我回来了!你想我不?
A:一点都不想你,你还是快离去吧!快走吧你!我们还是不要再见好了~

深情篇
A:你怎么回来了?
B:因... ...胃,我想你啊! 

A:你不是走了吗?
B:没有啊...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你身体里。和你相依相胃。

配合情人节的到来,在大半夜里被胃疼折腾得翻来覆去难以入眠,只好运用一下脑袋想一些冷笑话来娱乐娱乐一下自己。
(播歌:只有胃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