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而不见

给自己配了副新眼镜。
近视+闪光+老🌸,我想不认老也不行了。
最近,觉得视力不这么好,所以还是决定了就配一副全新加看近距离的眼镜,可以保护我的眼睛。

新的眼镜戴上,fuyoo~简直就是高清HD嘛!
有时候,看得太清。是否是好事呢?
开始觉得朋友圈里的某个群,似乎给我闻到变质的味道了。。。
是该看得清还是该算得清才对呢?
该真实还是该虚情呢?
该实说还是该修饰地说呢?
更伤脑筋的是该说还是不说?
我想找个答案,但是无迹可寻。
我依然记得很深刻曾经看过好朋友的一篇写得好长好长的朋友论。好像是分为四大类么?(年纪大了,记不牢了!)
于是,我随着记忆片段去寻找,可是我找不着。😕
我真的好想...好想...借着重温那些暖心文字来解开一些我对朋友观的问题。

唉~😩好像年纪越大,朋友一事也似乎可有可无的感觉。我也希望可以更自私一点,不要太处处替别人着想,少一些同理心,少说实话。。。可是,姐妹情深的交情真的可以允许我这么随口而说吗?常觉得自己怎么这么笨,说了别人即使想说但是是不会说出口的话,为何总是会当个"臭人""罪人"却不能是个"烂好人"?越熟悉的友情,还是要维持客套的话?????

到底是视力弱了还是我记忆也出现问题了呢?

几天前,我又觉得自己有幻觉了。
明明真的确实在冥冥中那一瞬间看到关于还剩下12年的po文。我还在想倘若真的只剩下12,那...该怎么办呢?我一直都相信,一直都深信,那柏拉图式的自己无时无刻都可以听见,看见,遇见心灵上的自己。醒在想你的清晨三点钟,听见隔空的交流和讯息,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但是...
现实中的我是否真的看见了呢?
1.是我视力问题吗?
2.是我听力问题吗?
3.是我左眼见到鬼吗?
4.还是我右眼见到鬼呢?
5.是我想太多了吗?
6.还是我脑子出问题了吗?
7.是我看错了吗?
8.是我听错了吗?
9.是我吗?
10.是你吗?
11.你听见了吗?我听见了吗?
12.你看见了吗?我看见了吗?

属于我的十二道"疯"味~
真他妈的想重重地来个全垒打home run当头棒喝把烦事都抛诸脑后,自己再慢跑去理清人际关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