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H

Dear Darling Babe Honey,

达文西密码解读中...是哪一个呢?是甜蜜昵称还是Tagline?Best Caption?

我想如果是在甜蜜的关系中的两个人,也许会想给双方一个彼此都叫得出口的昵称。因此,有了很多的dear/ darling/ baby/ babe/ honey/ sweetheart / sugar之类的一堆称号。叫得出口了,可能就是呼唤对方一辈子的蜜语。

Do Be Honest. 坦诚真诚对天蝎来说是再重要不过的座右铭了。

Do Be Humble. 做人要谦卑,不能太自满。

Do Be Humour. 生活太苦了,总喜欢幽自己一默。博君一笑,知己难求。

Do Be Happy. 快乐是自找的,只需一个微笑。你微笑于是我微笑;你快乐于是我快乐。

Do Bring Happiness. 幸福&欢乐的主要Keyword来源自HAPPY本身,它是随之而来的小确幸。Happy来了,illness/sadness所有的ness统统闪开!

Don't Be Hurt. 不要害怕跌倒受伤,勇敢踏出第一步,走着走着就不怕痛了,因为你比之前坚强了。

有时候,我在想,我可以当一个写广告文案之类的设计员吗?我会想很多千奇百怪的punchline/ tagline/ caption出来。(才区区5个手指都数得完,哪来的千和百?少来!)所以,我就是担心万一有一天脑汁耗尽,没有创意点子的时候,不能够胜任这类工作咯!Don't Be Hilarious吧!我的冷笑话/cold gag,冰冻得很。(太有深度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秒懂)😎

没错。雪人先生被雪藏冰冻了很久!
(抱歉,家居生活中最白的就是MCO洛阳纸贵所有人都抢到疯的厕纸最适合演白雪)
今早,自己觉得有点冷,想说趁着早晨的阳光可以稍微带来一丝暖意,
希望回家雪人不会融化不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