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16/7(六) - 今日下楼,却惊见它的出现。“静静”静静地坐在那里,那个眼神还是带点不经意的样子,很搞笑。我和它说我要出门去补习咯,给它照一下就走了。
补习进行得还蛮顺利。不过,他的听写又退步了,只有区区一题对而已。😓因为他爷爷奶奶要外出,后来爸爸就提早过来等他补习结束后就接走他。他爸爸还问起我的帮忙,想给他姐(5年级)找个华语补习老师。他说姐姐的华语也开始退步了。我没毛遂自荐,但建议他可以咨询临近的补习中心去打听一下。整个下午,认认真真地在批改检查学生们送我如山般的作业以及准备下周(一位)、下下周(两位)和最后一周(一位)的学校考试习题。但是,为何总是一山还有一山高的呢?(好像clear不完的山)6-7点后,改为处理自己的部落了。(换一换心境),才离开。

17/7(日) - 这天,原本约了旧同事到远离城市的森林咖啡厅叙旧的。可是,有人有事,只能再等下周日。好久不见的旧同事叙旧日。好像某人又怀第二胎似的,到时再打听,看是否我的观察入微。宅家,终于把“我们的蓝调时光”给终结了。却又开始“妈,别闹了”。其实,放空时,比较会选择一些轻松小品,笑笑又消化掉的这种类别。

18/7(一) - 周一,BOGO促销又开始啦!所以,要留守!第六感还很灵验的,第一天就逮到了我想要的精油,好!下单。买!(是找Ex学生下单,让他有机会提升业绩)。晚间,意外的Ex学生又突然造访。连我的J小老板也表现惊讶的以为这个“uncle”(我说人家还很年轻啦,可以称为哥哥,不是uncle)又再度打包chicken chop来给他!小老板回了之后,我们也是聊了一阵,才离开。晚间,给自己刮了肩颈的痧,应该蛮上火的,很红耶!(舒服得多了)啊~我等待已久的好事终于降临了!得善用并好好计划喔~(开熏)

19/7(二) - 周二,第二天的BOGO又中了我猜的一支薄荷精油!今天这组的存货也是需进货情况了,所以,下单,买!今晚原本经友人怂恿是否去的戏剧表演,最终还是打消了念头。我觉得太rush了,J小老板的午餐肉蛋炒饭煮好后,我不太可能赶得及飞去,所以,就向友人道声抱歉和通知我不去了。下午,前老板拨电来通知我她老爸可以出院了的好消息,是真的好消息啦!(我昨晚才想起好像忘了慰问她老爸最新状况如何了)。晚餐后,于电脑前准备小记录一下这几天的小事,并在考虑着要不处理一下我的"纸高山”时,却接获之前来问津的家长来电,8月会把孩子送来这里!(也没想到我们还聊了整1个小时的电话)我最近是超爱聊天吗?好像很多话讲酱... ... 嗯~明天的BOGO,我还能否这么幸运地猜中是什么组合吗?Deep Blue & Lavender? 如果是,我应该就可以不消费一天!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