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过去的3天,在不舒服的情况中度过。所以,也没多大的精力去记录。非常紧绷的肩颈疼痛,我一直在想也许过去都太迟睡了的缘故,所以,上火,肌肉紧绷什么的。所以,第一天晚上,涂抹精油后,就给自己稍微在可触及的背部肩颈部给刮痧。

第二天早上醒来,好像感觉好一些。但是,一大清早,也是必须得涂上一些提神醒脑的精油,凉一凉才可以。到了傍晚,刚好Ex学生又到访,所以我请教他是否肩颈是否过于坚硬或红肿?因为我可以感觉到热热的,非常的tense紧绷到很僵硬的感觉,他也认同并说像是肿了那样。还好,他有很多精油随身携带。所以,他就滴了好些精油,让我自己涂抹。另外,我也担身怕死,所以上网查一查,无意中发现冰敷是其中一个良策。于是,马上从冰箱里取出两个冰袋。哇~一敷上去的感觉太超级无敌棒了!于是,回家洗澡后,也想起怎么自己不把oregano精油(助消炎的)也给派上用场呢?我应该把它给遗忘了,所以没想到可以用它。涂抹了一遍,再冰敷,再早早入睡去。

隔天,精神和身体也有改善。可是,紧绷感少了,却又好像迎来了头痛不舒服。没办法,还是peppermint涂一涂额头、颈部、背部、太阳穴再出门。冰冰凉凉,很好。其实,这几天,戴着口罩呼吸也觉得很闷,所以,口罩两侧也是必须滴上easy air。有自我检测,没有双线。(但是,也很怕也不希望感染最新的,最新的又可以无症状,或者更狡猾的测不到。怕怕)

由于堂哥也没回应于我,所以我也以为应该不是那一回事吧!我这么一个相信科学,facts的人鲜少会选择相信“那些”的,只是很奇妙的,我之前总会嘲笑老爸一丁点头昏不适就会请教堂哥的帮忙,而如今我也会开始求助于堂哥了。呵呵~真是deja vu。神奇的点就是当我浑身觉得尤其是肩颈不适或巨头疼,而且有些时间点的,而偏偏医学知识或治疗也无效,如我就精油啦,刮痧啦,按摩啦,都各试了一遍还是无效时,那种不适感还是挥之不去时,我会想到求助堂哥。而真的,真有什么冒犯的,经过堂哥的查&解后,隔天真的可以很神奇的没事了。我真的在这一块上无法解释,只能接受。

昨晚,以为可以随便打理好J小老板后,我也可以随意吃点什么就可以持续我的第3天早睡。结果,Ex学生再度造访。这次至少有提前通知。我们吃得很饱,然后聊了精油。也没想到,这几天下来的BOGO精油,他这么快就可以有货给我了。于是,研究了一番,却遇上了滂沱大雨。最后,我只好建议他不如搭上我的顺风车(他只骑摩多),明早恰巧我没有补习(学生的爷爷不幸确诊了,他老人家建议取消这周补习),我们约好一起去晨运,过后,我再放他学校取回他的摩多,我又可以继续在学校洗澡和处理事务。我们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当我回到家时,惊觉老爸在等我。我欲把门锁上时,他却指意我开着,我就觉得有点怪了。“我又中什么了吗?”他点头。于是,我快速去洗澡换洗后,有请老爸把我处理。

今早,真的肩颈没事了。那天连膝盖走路也疼痛,真的就很神奇的没有痛了。我也真的不会解释些什么。如果说是我的心理作用,那我也可以控制我的心理呀!我又不是真的黑白不分的人!不过,就这样的很不科学的事,我也只能接受!至少,我不再疼痛和感觉不适就好!问题解决就好,不是吗?

好啦,待会儿还要再度给妈当跑腿,添购药物。还有,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退掉那个celcom wireless的事(因为学校的昨天来安装好了,不过,我想我可能还是得花个50块技术费,只因为打印机的IP port setting又必须更改了,而我就是没有偷师好,不晓得那技术人员如何做更改,上网试过(之前),结果,还是会出问题,而且很浪费纸张。)没法,该花的还是得花吧!让专业的去做。但是,我真的要盯着他做,学起来就可以偷偷节省这笔花不到5分钟就弄好的50块工钱了!我也很想赚这样的快钱!我约了好姐妹终于可以久久聚一下了(我已经多次推辞了,毕竟我俩也很合拍,不真的计较哪方爽约,而是真的有时说走就走,说约就约,能则约之的那种)所以,待会儿我们也还不知要上哪儿去鬼混(鬼混这词儿是她说的,不是我)。我很清楚今天要办的事有两件,然后我不希望太迟回家,因为我依然想早点休息。明早,我与旧同事有约。那是自7/7改成17/7,又换成24/7的约,我笑说我们的约也还真有点三顾茅庐的难度)其实,这是我自7/7就想给自己的一次getaway trip来放松自己的。

有2个晚上我是又在3-4点自然醒起来,该不会是有谁在思念着谁吧?

如果没有,我也不会觉得失望。

如果有,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因为我不太敢很想你,但是我有想你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