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 am~Here I am~How do u do?

好开薰~昨天原本已经准备着要留言请那位技术人员跑一趟,为我公司的打印机IP add设定给处理更新。谁知,我最后一次尝试自己加port设定后,也不知怎的,刚好要把旧的wifi“拔管”时,却灵光一闪。咦~我好像还没试看把原本插在旧机的打印机cable拔出来,链接进新机试看能否行得通不就好了?这里一插好cable, 打印机突然就发出声音,纸张打印出来了。(不是灵异,是之前试了,打印不出来,keep在pool的。)虽然打印机就在身旁,但突然启动的声音,我也吓了一下。但过后就好开心地手舞足蹈起来了,呵呵!这回真的可以省下那50块咯!我其实不太清楚是拔管插管还是我新设置的port2,哪个令它启动的?目前可以动就好,先别想太多又去研究,把没事了的搞成有事就不好。真的很开心,这个问题一直在想要怎么处理,因为我知道我处理不来的肯定要找专业的,而自己却又很想自己解决,呵呵... 😅终于有了个了结!

其实,上周六去退还wireless机时也是很不愉快的。我真的很失望于发林这家服务客服人员的服务!一直通过whatsapp或电话就帮我处理的那家客服,一直都很尽心尽力地与我跟进保持联系。我被通知可以去做退还了,我才因此而再度踏进发林这家原本就不太想再度光临的客服中心。说明欲退还,却说系统没更新,少了一个什么步骤,不能让我退还。我就开始一点点的来火反击啦!(我刚和鬼混姐妹吃饱饱过来的,中气十足)😤三大民族组成的客服人员一点都不友善!什么烂理由烂态度不尽责懒惰不想处理就直接承认吧!别指责别人开始了头没好好做收尾!别在此刻才来切割这家和他家的关系,什么agent不agent的,顾客认知就只是同样品牌logo的Blue cube中心而已,不会要清楚知道你们家系统怎么去区分,客服就是要好好为客户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你们推三推四地,是哪些人明明就不愿意去处理,只要轻松坐在那里扮客服人员,吹冷气领工钱而已,哈咯!如果不清楚客服的意义,公司的客户都因为你们的不热诚不尽心的服务态度干脆把每一个客户都赶走好了!我沉不住自己,逐渐在回答和告知他们的回答时,声音开始放大也一字一句铿锵有理地回复他们。(因为我不是弱者,别以为人善就好欺,我只是收敛起和避开不必要的“麻烦”而已)如果我没有与另一个服务好的客服保持联络并得知我可以来退还,甚至penalty也可随着我切换去celcom home fibre 而可以被waived掉,我才不会那么坚持要celcom.。毕竟旧东家unifi也为了留住我,也愿意提出比较低收费的配套给我。我是情况所逼才推了他们家的好意。在听见如今恶劣的客服还说我必须偿还一个月的费用时,真的火!可以去查看用量啊!信号不好,自第三天后就收起来不用了,却要收费算整个月费。“celcom memang pandai buat business lo! "我冷冷地说道。
最后,她们三人窃窃私语了一番,也是那天那个不愿接待一位走进来的伯伯的华人的客服,似乎才是话事的,最终跟巫籍客服讲了些什么,她才愿意帮我处理退还一事。

走出她们的店面,我立刻到一旁去拨电给协助我的原家客服。我留了信息,后来她们拨来。我把事情告诉了他们,也要求他们log report一份投诉那家bad customer service并十分“公司分明”的想法来为celcom处理客服问题,真不知是在以服务态度差来赶走客户还是要以服务态度佳来留住/增加客户。

我也十分感谢这个服务好的客服,我特别钦点了两位帮了我很多的客服人员名字,十分感谢他们的热心,尽责地处事态度。谢谢她们。

这周,几乎都早回。所以,就没留下来敲打键盘了。一来,J小老板确诊,所以我不必留下来准备晚餐。二来,我依然要逼使我自己早点休息。周3晚再度自己给肩颈刮痧,还是很红很紧绷。周四也心烦意乱地一直在为自己找合适的身体检查配套,烦是因为大部分都必须安排在早上,虽说早上我没学生,但中午就要接送放学,一直担心赶不及时怎么办。唉~没人可替代我,怎么办?我较担心我心脏有事,所以要做一次性的全身检查。不再只是验血而已。终于,贵人来电了。

我的前老板刚好打来,我也鼓起勇气直接开口问她能否帮忙我顾半天,谁知,后来她建议我直接全天去安心做体检,她可以安排全天代我。太开心了!我的心头石又放下了一颗。8月8号8点半我的体检预约!888大发啊!😆

另外的好消息一就是8月迎来两位二年级新生。(之前来询问和要求热水澡的)好消息二则是我的净水机来咯,并自己安装好咯!可以喝到熟悉的纯净水的口感太棒啦!不过,安装过程一度险些又要和老爸开战。明明不是我的机的头部设计太重,也不是接管太硬的问题,却被老爸念成罪魁祸首。我也只好沉着不回应。任他去把师傅请来后揭真相就好。第一位请来水喉师傅。这师傅后来也逐渐被老爸带偏,直接验证两个大男人死爱面子姓赖就对了,赖头太重,pipe太硬重。
(这两点是我不认同的!)第二位师傅是水机专家。这师傅不同之处就是他不多话。他默默地去检视问题所在,我觉得他也开启关闭模式不听旁人的bla bla bla(这点我欣赏,心里有暗爽) 。当我被要求出马把过滤的头部接好时,我已经察觉不同之处了。我也连声问了几次:"uncle, 你是不是只是锁紧而已?" 两次发问后,他点点头。我也重复试着切换过滤不过滤水时,那水龙头的接管处不再有水爆出来了,我也知道问题解决了!我喜欢这样的处事态度,话不多,也别道听途说,自己理解自己看着办。绝不姓赖!

好啦,问题不在于我,或者我的心水机,是水龙头接管处没锁紧呀!大男人老爸,我很想告诉你是没锁紧啊!那个不是我管的领域。还有,我旋转着那些装置上去时,你嫌弃我没让你把那个防水的白色tape给先粘上,我真的不觉得有必要,因为我觉得锁上去时,那个原本的line gap已经“吃”不牢了,因为太厚了。专业的师傅后来是不是也把那个白白的防水tape给取下了,是不是有说这里不必放防水tape呢?我不是专业的,但我也有手感和感应能力,也是真的以事论事,不是瞎掰的,OK?怎么就不肯相信你女儿啊?我默默不语,不代表我懦弱,是真的不想找麻烦。天蝎真的不喜欢麻烦,宁愿被误解也罢,我信我自己我懂我了解我清楚真相就好。输在不回应不开始与你吵,让你赢让你爽就好,只要没越界我的底线,哈哈哈!(我变了,变好了很多)
 
这下可睡得安稳如它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