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当日 & 前夕

21/10 - 早上醒来,喉咙痛痛的。其实,昨晚睡前就已经有点痛,所以泡了manuka honey来喝。所以,隔天醒来是lesser pain。也顺便自我筛检,结果阴性。当下,还有点失望的OS:喉咙都痛了,竟然也不是。实在是没朋友!(很多人都称这些后期才确诊的都是因为没甚朋友,因为甚少sosial,所以这么迟才中招)

无奈,也只有继续上班。到了办公地点,吃了早餐后,开始觉得有点冷。这天,有两名学生没有去学校上课,所以来早上的。但是,他俩兄妹都坐得离我远远的。后期,我就越来越觉得冷,身体开始更加不舒服了。

量了量体温,量到体温器会一直不停不停地铃声不止的作响。真的有够烧了!从38度,渐渐地加温加温再加温... ...这时,越来越不对劲的我,有点笃定地觉得我一定是了!这次一定是中招了!于是,再度自我筛检。结果是... ...非常浅非常浅的双线!

第一时间,马上做出合适的安排。联络家长们,并请求他们可以的话,自行到学校接孩子放学回家。至于那些无法去接待孩子放学的,我只好拜托其他家长的帮忙,把他们接过来。可以如常的冲凉,午膳后并完成功课。

由于下午茶的绿豆汤可已经准备了。所以,能够来领取午餐的,就直接安排甜品附送了。(才不致于浪费)

成功快速处理解决学生/家长问题/食物后,我开始与病毒/冷热交战。由于尚有两对学生的家长无法前来,必须等到下午6点,我有点累得畏缩在椅子上,只能用单薄的丝巾当被单覆盖着我自己,然后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下。醒后,要了一些绿豆汤(清热)当午餐,喝了一些。(我还是自己窝在一角落,餐具都是用即用即丢的)

当下,觉得有点可怜同情自己。发烧了,也无法快速回家休息。还必须留守到六点。(我这个人,要不就不病,一病倒,一定是严重的,是真的非常不舒服,要不,我一定可以忍受撑下去的)但是,那时我是真的很渴望可以离开。

终于,下午3点多,我真的越来越不舒服了。而这时的安娣,也开口提出,她可以留下来陪伴和等待直到这些学生家长来为止。我真的谢天谢地~终于可以离开了!(若不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到极点,也不是安娣亲自开口提出,我真的还在死顶着!)给两位家长发送了安娣的联络,并交代好后,我就拖着自己上车了。

因为发冷,只好不开窗。然后,还要遇上塞车,真的太辛苦了!好不容易,慢慢慢慢地驾,终于回到家里将近4点了!

头越来越疼,也没有多余精力和力气去测量体温,我也顾不得自己没有洗澡,就只能快速换上睡衣,倒头大睡死在床上!!(父母早前已经被我通知了我确诊了,于是,我倒头大睡前,提醒他们没事不要进来我房间!)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7天自我隔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