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4个鬼

Loving it~多亏小助理告诉我这部电影,所以我也即刻邀约她“走,撞鬼去!” 由于她那周有考试,所以必须等下周,我查了电影院。结果,槟城的TGV竟然没有上映,而GSC却每天只有区区那两场而已。当时小助理还说电影10月5日才刚上映,不会那么快就下画的啦!我则回应她:如果没得看,我会一直haunt她!(呵呵呵)

等等再等呀等~终于,新的一周来了。几乎每天都刷新电影院看看有没有加场。结果,依然只有那两场。到了周二,我建议无论如何,必须看周三那场了啦!第一,周三票价便宜些。第二,周三之后没有再看到加场的时间了。所以,同意后,买票了!

噢,由于一开始我是不太了解这是部什么鬼电影,所以就有先看一看预告片。看了之后,觉得我不希望我泪洒电影院,希望不要哭得太惨就好。吓人,我倒不怕!

接了她,我们一起去享用晚餐。几个月不见,还有蛮多话题可聊,不错。

电影散场时,我掏出了纸巾,给她也给我。我们都哭了。可怜的她还说有点不太敢放肆的哭!哈哈哈!我问她有必要节制吗?想哭就哭啊~ 之前,她说她看Suzume就看到哭了,而我却告诉她我应该不是人,我竟然没有哭耶!但这部电影,我觉得有好一些点跟我遇见的一些情况有雷同,所以感同身受,有感觉有感触。

得知,这是翻拍韩国的“开心鬼家族”(主演的还是车太贤),可惜我之前没看过。今天,找了来看。犹如一些爱写影评的朋友所说:台版的有超越韩版的哟!(我有认同)韩版的主要精髓或者故事主干还是有保留下来,但台版的也有做了一些更改。而台版的也加入了一些道地的台文化元素,又或者整部剧比较合理化,男主的一些个性和表演都不输车车哦。还是我早已经被曾敬骅所演的【不良执念清除师】给先入为主有了好感了呢?年纪轻轻的曾敬骅无论是【不良】或是【我的麻吉】看着他的样子本身就有些令人发笑的点,尤其当他正经八百地说出一些有趣笑话的时候,根本就很好笑啊!【不良】当时也是小助理介绍我看的,结果我看最后一集的时候,也是哭湿了枕头。(小助理还笑我说七早八早就哭惨啦?当时,她还未看。后来她自己还不是一样哭得很惨)

散场后,我们两个是最后离开的。很多时候,我鲜少会和一起看电影的朋友一起讨论观后感。不知是自己不太爱讲呢?还是别人太会讲,而我也就静静听别人的分享就好。毕竟,我一直都觉得看电影这事,很因人而异。每个人都会不同的看法和看点。但是,也不晓得就是我们两个都很相似的个性?所以,事后竟然可以滔滔不绝的谈论。

这是一部很不错看的电影啦~一部充满很多爱的电影。好好笑也好哭~

心只要还在跳,一切都会好的~ 
(我超爱这一句,也许很像多年前自己说过的一句金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