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So sorry...昨晚实在太悃太累了。回家后,迅速梳洗后吹干头发就倒头大睡了。皆因前一天下班后,去了一趟购物商场寻找一些周五会需要的材料/装饰(嗯,是的。是为了学生而去的。但,我也有私心啦。因为想逛一逛,顺便看看)结果,离开商场时都快9点多了,然后饿得饥肠辘辘的我,也在车里大快朵颐地享用了我的美食,才开车离开。(因为很很很很饿了,经过T的炸鸡快餐店,就想起了可以用上我的优惠劵,所以就点吧)

So sorry...明知我的胆固醇指数偏高,还点炸鸡来吃。我必须要对我的健康说声“对不起”。所以,这几天还是以燕麦牛奶酸乳做早餐。因为我决定了周六就去做一个blood test,想说看看报告是否有比之前的“好看”一些些。顺便提一提,昨晚准备晚餐时,蒜头丢下锅,番茄也下锅后,却赫然发现怎么有两条像似虫虫的长条形状的异物的???吓得我急忙捞起丢在一旁,这应该是我首次发现番茄的毛虫。最后,没有番茄吃了,之后就随手把清洗好的小白菜给炒来吃。这一次的教训提醒我,往后必须把番茄好好仔细看看才下锅了。(我乱刀切来切去,当时也没有切伤毛虫,它们真是命大。虽然最后的结局是热死在锅上。)

So sorry...我知道要好好照顾自身健康,却不认真地对待,例如:抽出时间去运动,减少熬夜,提早休息,每天一定要确保饮用足够的喝水习惯。所以,我要提醒自己该好好认真保养和修身养性,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饮食咯!

So sorry...如果论生活顺序的优先来说:我固然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因为很多年前我的部落曾经有个座右铭就是“健康就是财富”。而,我还非常担忧经常熬夜的话,会对心肝宝贝不好,而提醒自己要补充维生素B群。而我自身,就是会缺B的人。撇除健康不说,快乐是我所追求的。虽然,很多时候,一旦遇上了例如5678月的这种生活状况的话,又加上无可奈何之下,我必须以家人为优,工作其次,再来做自己。【宽以待人,严以律己】可能在我身上总是比较表面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如何在某个小瞬间也可以把自己乐起来(就算是驾驶时的某件事/某首歌,也可以令我很自在的笑了起来。)怎么说呢?我应该习惯孤独吧~但是,一个人的时候的我并不是不快乐的,我可以很自得其乐。如同我喜欢一个人开车或呆在车子里,一个人看电影。噢,除非我有着另一伴侣在身边相伴,也许两个人就可以更开心?(呵呵,不晓得)但是,我还是觉得放在心上还是最实在的。一旦忙碌起来,是不是真的没有把心上人放在心上呢?不是这么说的,对吧?心还是继续跳动着。。。毕竟,心是人体的主管。心脏停止了,就什么都没了。只是,真的太多事物得优先在当下给处理,一一排开先。有时间了,却又要对自身健康负责,得好好休息,培养出好的心情,好的情绪啊!所以,好像不好的都会被骂为“没心肝的人!” “臭心肝!” “没良心”(都跟心有关呢)

So sorry...如果导航无法续航了,请多多包涵。一切在心中~有时间可以弥补的话,当然会尽量大量弥补。不要吃不消就好!曾经我想过以我天蝎的个性,很容易对喜欢的事深陷,然而,理智的一边厢也会提醒自己别依赖成瘾。所以,我也会很怕我习已成瘾,不更新就心乱如麻,胡思乱想。天啊~又想要安全感,又似乎觉得没有安全感?搞咩啊?(天蝎就是这般难搞啊)

So sorry...以上好像越写越带偏了。难道是我才郎将尽了?不会吧?虽然很跳tone,呵呵!反正这里是我管的,老子爱怎么写就怎么算!😜 好了,收工!Is a wra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