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

Ya, you ~ Finally is The Day 1027! 

连续7天的倒数,终于等这天的到来,是有点期待的~毕竟2022的时候,是不幸确诊,MySejahtera要我闭关7天的!呜呜~想说今年终于可以自由了!就开心!


久等了~ 

出门前,父母依然是首个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的,还有利利是是红包一封。之后,我就出门了!这天,是天气晴朗的一天。天很蓝,云很白。(我还有点庆幸这次不必被人说我是雨天出生的了)

到学校后,早上记录一小段,然后必须去准备万圣节的食物/零食pack。然后,接放学了!之后,就不停地提醒学生要尽快准时把功课写完先哦!边检查功课,边开始吩咐一些完成的学生可以去换装了。就这样,Halloween Party就开始啦!还要忙着为各自照相啦!还要边催促最后一位尚未完成功课的同学啦!之后还要大合照啦!再把食物/茶点呈上啦!又要送恩物啦!终于,我自己还是最后趁着大家吃着了,才快速的去换装!一出场,就令到那位动漫Anya同学一直追着我笑,笑我的衣服(因为我的白色衣领其实是用A4白色裁剪用胶纸固定而已,呵呵~是啦!临时周四晚才想到自己得穿什么时,一想到Wednesday,我反正有一条黑裙啊!白色衣领的白纸设计是我故意的,因为我一想到可以这么设计就自己先觉得太搞笑了)

这里迟迟未发布,因为周五晚下班后,边好好和静静地享用去年连一片/块蛋糕都没吃到的!今年难得想要给自己买一小块时,却有家长送我刚好一小片(甜点,我一小块就足矣!),所以就无人打扰之下边享用边快速编辑与众哗鬼们拍下的照片,发给家长和学生们。完成后,就快快收拾回家。临走前,就开始觉得肚子好像要开始痛了!

果然,回家才下停车场,就止不住要快步上楼去大解放了!我想:会不是那片蛋糕问题啊?太痛了!如厕好久啊!然后洗澡!也已经告诉自己别洗头了,因为我得早点休息,周六早上要去验血呢!我希望是成绩美美的~结果,头发因为在厕所时间长而流了汗冲凉时又弄湿了些,就必须吹干。怎知吹着吹着,肚子又该死的绞痛了!老爸在用厕所啊~只好询问他可以快点让我上厕所吗?就这样一搞,都过12点了!好累好累,好悃好悃!

被肚子疼痛搞到又累又悃的超时才入睡,周六早上其实是7点就被闹钟吵醒的。就因为昨晚太迟睡了,我就想不必那么早去验血,反正验完之后,我又得在学校呆到姐妹们约我的时间才出发。倒不如继续躺在床上咯!而出门前又刚好接了通电话,旧同事打来咨询上次我去抓鼻虫的中医师之事。聊着聊着,出门就迟了!就这样,我最后抵达Pharmacy时,方知人家只是到十点而已!😨啊!这个乌龙有点大了!错失了就得等下个月咯,只好只能这样!(都是我的糊涂!)

所以,这篇也延续了1028啦!Pharmacy出来后,就只好走到附近的711,想说友人通知我有两位神秘嘉宾会在晚间出席,那就也准备小小的gift pack回赠吧!因为我每年都喜欢把生日混着儿童节/万圣节一起过,所以好姐妹们我每次都会准备小礼的!怎知,才步出711,就下起了雨!心想:糟了!没带伞,怎么办?只好,把环保袋挡着头部,尽量沿着五脚基走,快速过马路,然后躲进车里。才一回到学校,雨就停了!(真是的!!!)

啃起了妈妈为我买的面包,没得验血了就可以开吃了!然后忙着先写下下周的菜单给安娣,再接到姐妹的电话得知过来接我还有一小段时间,我就快手快脚的也给我要准备的小礼做好准备。(才发现有一包糖果忘了带,那是我故意找儿时记忆的Sarsi口味棒棒糖)我还必须把origami小南瓜给折好,画好呢!很赶,真的!但幸好之前的packing包装我上周已包好了!

后来,车子到了!我也快快地跳上车,往聚餐地点赶去。(周六,路上很塞的!)其实,我一上车(不必我自己驾驶)我真的很想闭上双眼睡觉。姐姐说我睡吧!可是,手机的另一端姐姐催我做决定要点什么了!我就头昏脑胀的选了,并回复。然后,姐姐也不太会找捷径避开车龙,而我也只好适时给路线指点,又闭上双眼!很快就到了!

终于来到了人山人海的“乐田”。真是辛苦了之前就抵达的姐姐排队拿号码,让我们到步就可以进入座位。食物不错!原本我也是想找一天jio我的一家人到这里用餐,但是刚好嫂嫂与侄女出国了,所以,我也把这计划改下次吧!食物下肚,渐渐有精神了!3点,我们就去唱K。

一进到厢房,看到背景的歌词就觉得还不错,蛮应景的!是周兴哲的“你,好不好?”所以,第一时间点了这首歌来播和唱。下一首则点了上一次9月姐妹生日时,我找不到的歌曲。是学友哥的“又十年”(真的是凡事都必有因,上回找不到,原来是要在今天才给我唱的!太有意思了)不一会儿,姐妹们又捧着生日蛋糕进来,我还拿着麦克风自唱生日歌呢!唱唱聊聊笑笑的很快又来到了尾声咯!

下一场,我到停车场等候下一位姐姐来接送。这时,外头是飘着细雨的。跳上车子后,往下一站赶去。因为听说神秘嘉宾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不是我的错吧!我就约7点才不至于那么赶场的,怎知半小时前就到了?!?)

啊,在路上竟然发现了彩虹!我说在这天也给我遇上彩虹,真是太幸运太幸福了!因为外头还下着雨,我只用我的眼睛当快门记录了在我脑海里,足矣!

找停车位是最麻烦的,一度姐姐还把车子驶入了一个巷子里,结果,还得考验她的倒退技术!最终,停好车了。撑着雨伞步行到餐厅的路,满是沙子,还装修着的外头,好不舒服!还好,这家餐厅食物算不错!(这家不是我选的,因为我觉得太伤脑筋了,就让其他人做主好了!)可是,这餐厅我之前也是有把它列入我的有空欲尝试的名单里,包括隔壁一家的拉面馆。吃吃聊聊笑笑,与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们(嗯~姐姐卖的关子,我其实都一一猜对了人选)只是,临时多了一咖,我不晓得,就觉得没给他准备很不好意思。幸亏,我还有一些零食还没派完!年纪大了,最终大家聊的话题依旧和健康课题有关。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一整天的1028约会。又是一个疲惫的一天!

1029的早晨,依旧是赖床的一天!对于脸书上之前好多朋友们的留言祝福都还没看没回复,就赖床时给一一回了。然后,就给姐妹们逐一留言感谢她们的陪伴和用心。再来把应该po的一些帖子po了。就起床去洗澡洗头,再给自己弄个味增寿面。(难得的农历在今日)还好,没有约父母和家人去吃东西, 因为父母这天持素的。我也算素的啦(加了个鸡蛋)

这里吃毕,小侄女就登场了。手里拿着一袋的生日蛋糕,细细地跟我说声:Happy Birthday, gugu~ 蛋糕都好漂亮精致,味道也很不错。谢谢弟弟一家。小侄女在自己的生日时哭闹也不唱歌,却在今天大展歌喉给我开心的唱生日歌,我们两人还一起吹蛋糕(我故意不用力吹,让她吹,所以很搞笑的吹了好久)。小侄女之后还小小声补了一句:I love gugu~ 开心赚到了!

小侄女在,我都是陪伴着她。为她绑头发,陪她看手机,给她画图填色。他们离去后,我又来这里写了一些,然后又悃到睡着了。醒来晚餐也吃一些番石榴水果当晚餐而已,过后,又继续来这里了。

我最近想要在睡前的4小时不进食,想看看身子能否排毒。醒来的时间里,可以进食(但我会尽量避开豆类/高温煎炸/辛辣/食物,会多吃均衡高纤维有营养的食物)希望下一次的健康报告得以改善,有好的成绩单!

之前这部电影的这一幕,让我改变了我不想过生日的念头。当然,去年quarantine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之一,令我觉得可以过生日是多么幸运幸福的一件事。而这一张一家人围着庆祝的画面,就让我觉得很温馨。有生之年有爱我的家人陪伴,好姐妹朋友给予祝福也是很三生有幸的一件事。

7天的倒数,也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7天,每日一字的表达。
7好像也是我的lucky number~

我想今年的生日总结:我是幸运幸福的~ 唯一的遗憾就是心心念念的一个愿望落空遗憾,终究是遗憾。最想收到的还是没到啊!只能对自己说声:“你,好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