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ly for "Alex"

Exclusively for "Alex" :

刚才驾车回家的路上,一个不经意,

我竟然...

我竟然...

我竟然...

看到了"Alex"的存在了!!!原来,"Alex"开了家Repairing Motor的店。我很想即刻按下快门,有图有真相的铁证!可惜,灯光昏暗,不适宜停车也无法拍下证据了!!!(我恨我自己,为何在一眼望见那大大的字的ALEX时,我竟然还“噗叽”一声,笑了出来~有那么好笑么?嗯,其实是有的!哈哈哈😄😆)

于是,我迫不及待可以马上飞奔到家。因为,灵光乍现的时刻,当然要立马给记录下来。不然,灵感没了,感觉没了,那就惨了~ 


 A 先生,


可否阻你十八秒钟看看信

如果你认同人是有需要造梦

给我寄赠签名的信封    只要一封

天天写  封封写满六百句的我爱你

写了十年从来未觉得太乏味

深信最后收得到答复

何理活得美不美


继续被动来做普通的大众

实在没有用   情愿不怕面红

顽强地进攻   争取你认同

才年年月月晚晚朝朝密密寄信

明知我们隔着个太空

仍然将爱慕天天入进信封

抬头望星空发梦仍然自信

等到远处你为我写   那一封

人人都怕难怕倦  怕扑空

全球得我未死心  没有放松

专心得超级偶像  也动容

一直相信  所以给你一直写信

(stopped at 0157就好)

By,

F小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