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to myself

Keep it secret or reveal the secret? 有什么是好不好说的?难道是恋情???真是的!真是的话,得要两情相悦先吧?呵呵呵~ (我要讲的不是这个啦,是这个👇)

这几天,断断续续地暗地里在筹备着周五的庆典。周五(即是明天)打算给学生们来个Halloween Party cum Childrens' Day celebration。现在还不是曝光了吗?没啊~明天我可是3 in 1的celebration的。还有一个one是什么?不说,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很能守秘密的!

现在,人还在荧幕前,其实是因为外头下着雨。所以,就想等雨小一点些,才动身回家。

刚才,也是为了给要分派的小恩物礼袋给一个个包装起来。至于装饰,明天才挂上吧~不然,挂上了明天来到却又掉了下来,还不如明天才挂?


几年前,有试过给学生办万圣节。那时的学生都比较大了的,所以,他们也比较会自己想装扮,有些还会自己化妆。这次的,大部分都是很新的。当我提出大家有没有兴趣要搞万圣节时?大家都是一脸萌的不懂我在说什么?我只告诉他们你们的自己装扮喔,我可没空逐一给你们想点子。就这样,我觉得我选择了比较轻松的方式。我只要负责购买食物,零食就好。食物又可以托付于安娣(只要讲好要如何准备,准备哪些就好)。主要食物我也走轻简路线的,容易准备的,不复杂的。

刚才,有些家长就开始把孩子们明天要穿的服装给带过来了。(哇!有认真的喔)有一位家长还连同一盒子的装饰吊物气球也给带过来。(太好了!我一点都不需担心没有背景那些了)可是,也有学生担忧着不知要打扮什么,家长们担心孩子穿不好等问题,需要我帮忙。我只能说:试想看,如果一个找老师,接下来一定也找老师。一个人耽误了10分钟就好(哪有可能只是十分钟?),那什么时候才能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喔?有些又要早早离去的,还有茶点要吃啊!

所以,祈求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大家hv fun~

至于another one, 我...还是明天再说吧!雨停了呢~回家咯!tat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