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less Night

但願我可以怪罪是今天喝的那杯咖啡

但願我可以有個solid的理由

來告诉我自己

我睡不着的原因


我還是來了這裡

我已經趟平了一個小時多

但是我還是無法入睡

於是

我還是打開了手機

反覆地看了又看

聽了又聽

想了又想

再看一看   再聽一聽   再想一想

我想   我還是。。。

是什麼?

是想念嗎?

是思念嗎?

是該問嗎?

是可以嗎?

是自問自答嗎?

不是該休息了吗?

不是答應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嗎?

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嗎?

那~是什麼呢?該如何?怎麼辦?


閉上雙眼睡吧

For u, I wi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