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周末(II)

周六,这么早醒,当然是事有跷蹊。没错!嘻嘻!今天要完成马拉松式赶场电影!哈哈哈哈,这个星期真的有多部电影上映,所以,机会难逢,不容错失! 目标:3部(Casanova-1115am, Walk the Line-315pm, 犀照-745pm) 地点:Prangin Mall & Gurney Plaza .

为了确保一切顺利,还是翻查了一下报章上的电影院的时间表。接着,要准备幸福健康早餐。要进行马拉松式赶场,必先利其器,有了高钎维的玉蜀黍,配上高蛋白质的Kpg鸡蛋(就是少了牛奶,只好以菊花取代)。没想到对方竟然也同样地准备了爱心健康早餐哦!(有鸡蛋和苹果)

首场-Casanova.
抱着一颗疑惑之心进场,因为它的名字似乎带有文学味道,所以就是一直不很有信心这是一部可以征服我的电影。
电影散场后,觉得这只是一部喜剧性质的Casanova. 虽然要与Pride & Prejudice 有点相似(都以两性之间的不同立场而引发出一段爱情故事),但两者根本不能做比较。因为后者拍得很好,两性之间的看法讲得较细腻,很有味道。



好了,第一站到此为止。稍微逛了一下DVD店,交关了两片伴唱DVD, 一片Crash(友人的),就往第二站出发了。

来到了葛尼广场,马上赶去戏院购票。在电梯处,竟遇见了耕梦的两位成员。都是Style2 的。真的!试问下有多少人会带着Notebook去看电影?明知是去看电影,为何还要抱它出街呢?莫非是要加重负担,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若有做不完的事务要处理,真的可以趁着那小小片刻按几下按键,有帮助吗?百思莫解。。。以为两位是看Casanova的,怎知进到戏院里头,一见我的同一排远处几个座位,有荧幕灯光的。噢,天啊。竟然看同一部戏。哈哈,又打了个招呼后,不管了,专心看戏咯。

第二场-Walk the Line
当初不太了解这是一部自传,只知道它跟音乐有关。凭着两位男女主角入围奥斯卡提名,我就很想看了。很不错的一部音乐人自传电影。(Johnny Cash)值得一提的是,戏里头的歌曲的确是由男女主角亲声演出(唱得蛮好听的),两人还为了这部电影,各自去学起演奏乐器。很认真,很努力的演员。我很欣赏。电影也很有意思,因为这位艺人曾涉及了藏毒,服用毒品事件,结果,事业走下坡,颓废的他一直到后来又站回了起来,我觉得很有启发性,够真实。整部电影里头的歌也很好听。
戏里,最不欣赏的是他的原配。根本不体谅,不尊重她的丈夫。好像没看到她给于过他任何支持,除了会扮演好一位妈妈的角色之外,没有尽过做妻子的责任。(常处于妒嫉,设条例,和报怨而已)
好啦,不多讲。一定要介绍这个网址,希望大家一起欣赏原创的美妙歌声,也多了解他的故事,然后,一定一定要买票进场去看这部电影哦!
http://www.johnnycash.com

至于第三场,没达成!并不是时间上拿捏不到,而是我们认为不值得花钱去看。哈哈,很不公平是不?世界原本就不公平啦!因为那两位耕梦的成员,其中有一位看过了,觉得so so而已,所以,我也不想看了。友人也认为够了,赶了两场电影,我们收山了。虽然我还是保持着原有的纪录,但是有如友人说的:不必为了破纪录而破纪录吧。哈哈,结果,我俩跑去了吃一顿丰富的薄饼大餐。在那里,我俩悠哉地享受像样的一餐(一整天都没吃到正餐),也观察了四周。发现那是一个适合母女,母子用餐的去处。因为多对这样的搭配人物的出现引起了我俩的注意。我甚至还想,他们之间会有些什么样的话题?不会感觉有压力吗?和妈妈一起用餐喔!还有,假如一个人的你,会否像我俩对面桌的女孩,依然一个人选择走进这间西饼屋呢?她的胃口也不小啦,一大个叮当口袋的馅饼,都吃得一干二净耶!

离开了葛尼广场,又到城中城去,为了要见一个朋友,把东西交给她。其后,竟然在一间廉价服装店,和老板娘聊了很久。她好健谈哦。大部分时间都是听她演讲,哈哈。不过,她的人很好,也持有正确,有礼貌的接待顾客的服务态度,这样才是做生意的嘛!以后,应该还会去光顾。

晚上回到家,又是理所当然地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美国偶像。(男子组)
好喜欢Ace & Taylor. 前者有迷死人的眼睛,当然也唱得。后者的演出很轻松自然,应该不会太早玩完。至于被淘汰出局的四位,女的方面,我认为应该的(但是那最最讨厌的波斯猫竟然侥幸地过关!不过,她应该也会很快出局的。哈哈!)男的方面,Patrick 就输在选错了曲子,无法发挥他独特的一面,结果提早出局。

这就是我,一个好充实的周六~

Comments

W said…
Wah, who is ur accompany?
and who is that two style-style df member?

I'm quite terkejut when Patrik Hall kena singkir, cause I think there are a few contestants that sang even worse than him, like de white and small guy, dunno what name. And i also didn't like Sway.
pepC said…
Hahaha..can't tell.
U hv to guess la, whose the style style one...

Tat 16yrs old boy-Kevin(Harry Potter look), where his cheek was pitched by most of the gals. He's too nervous tat day.Too stress for a young boy on such a big stage with great audience.

Sway..i nvr heard tat song, mayb the originator also sing like tat like 'xxx' singer(i still can't recall his name). I dun like Bucky(long hair male) n also David(he only will survive in oldies)so do Will(casanova face)..probably nxt round will b kicked out.

I described Patrick as 'lin zhi xuan'...hee hee hee.His look only..voice not as gd as Mr.Li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