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幸福篇(II)-致最美丽的女人

这一篇是特别为美丽的女人而写的. 我的两位好友,你们真是三生有幸咯!
前后你们都各别在不同的年份结婚,可是就这么巧分别在同一个月份告诉我你们有喜了.更巧的是,当时我看完演唱会后,正寄宿在其中一人家(顺道探访嘛),却收到另一端的你捎来的喜讯.
我在那一刻同时当了两个Babe的契姐,好高兴!(一子一女喔,过一下隐也爽)
(为什么要当契姐而不当契妈呢?因为姐比妈年轻. 当的(哈哈!),还要上契什么,过年过节还得送礼,封红包,太麻烦了(其实是在替自己的荷包省钱,嘻嘻~) 叫姐姐会比较爽, 就算叫阿姨也不行!

喏,姐姐已经在为你们的小宝宝编织小鞋鞋,小帽子啦. 收山多年,没想到手指还蛮灵活的.(哈哈,拍色哩) =^_^=

升职做妈妈的你们,辛苦了. 听了你们的亲口叙述还有那些心路旅程,哎哟...更加令我想在第一篇里,加上几个POINT.

怀胎,孕育,胎教,情绪,饮食,健康,身材,心理,知识等等的管理,什么都得顾虑.

期间,为了确保你们的宝宝,我的小小朋友以及恭贺你们的造人计划成功,我首先也接触了所谓的胎教音乐. 常常听说胎教音乐,其实也不过是Classical. 莫扎特什么的...选来选去,最终送给你们两人的都是一样来自于神山纯一的作品.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嘻嘻~) 从音乐走到黄金屋,什么准妈妈须知, Do & Don't, 如何这个..那个..我也不知该如何抉择. 最后,还不是根据你所透露的,为你选购了你还缺乏的知识. 我想这样比较实惠. 由于我不随便,每次认真地删选和咀嚼内容成份,也让我无形中吸收了额外的知识. (我也是在一次无意的谈话中,被刚宣告有喜的同事反问了一句而发现的:"怎么你知道得那么多?好像你历经其受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

一位剖腹生,一位自然生. 从作痛到生产, 那一分一秒,是如何熬过的..只有你们最清楚.

A)怀胎的那一刻辛苦?
B)等待的那一刻辛苦?
C)作痛的那一刻辛苦?
D)生产的那一刻辛苦?
E)以上皆是

我想,我都一一佩服你们. 没有产前焦虑,没有产后忧郁. 一切辛苦的消失,是随着婴儿顺利地给生下,然后听到哇哇声才算是真正的Relief吧.

母亲都是伟大的~

很高兴见到你们的宝宝图像.虽然我无法出席和分享你们的弥月之喜,但是在远方的我会默默地为她和他祈祷:愿他们健康成长~





1st completed little shoes.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