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过的一本书

今早睡醒, 在桌上发现这一本书. 很熟悉的颜色, 封面..想想想, 噢!是我借出去的, 弟弟帮我送还归来.
有时侯, 借得日子旧了, 自己都会忘了曾经自己原来拥有过这么样的一本书. 但是, 一旦看到了它, 我想, 我不会忘记这一本对我影响甚远的良书.
什么时候买的? 老实说: 忘了!只记得是在旧时的光大大众书局,偶然地给我在最低一层的书架上,让我和它结缘. (没记错的话, 当时的我应该还处于半蓝裙时期)
RM6.50(黄色标签), 应该还有些许折扣吧!

当时, 只想找一本不超过十令吉的书籍, 可以买下它, 然后慢慢细嚼.

没想到, 我竟被它影响了. (对于我来说, 是件好事)
它改变了我的看法, 我的人生观. 对于后期的我直至目前的我, 依然认同于作者所提及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由于对它的认同, 细嚼过后, 还把自己喜欢的部分, 有意思的良言, 纷纷记下.
透过这本书, 我记得我试图说服友人, 别畏惧于舞台/众人前表演. (也应该有将手抄送给她, 不知还是否收好?呵呵!)
它的确帮了我不少...但是, 我不会在此渲染它的内容/精华所在. 并不是因为我自私, 而是...
因为这是一本属于适合我的书, 所以我不断地说出它对我多好(我真的从中获益啊!)
我也曾经多番借给身边的朋友,希望他们也可以从中获益.

这本书, 名为《展放的人生》.
作者: 陈国(哈哈, 只差一字. 不然, 就像我的一位朋友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