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写~

呼~今天终于上了溜课两周的"爱骆屁".流了一身汗, 应该又消耗了一些卡路里了吧.
不得不承认, 近期又上磅了. 也许是照顾肠胃的那段时间开始, 深怕饿坏肚子, 引起胃痛. 所以, 饿一点就吃, 养成了现在的馋嘴. 回想起今天的饮食习惯, 真的有点恐怖. So, 非运动不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可以没有什么病痛或不适, 工作时间不再那么的长, 那么我就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东西.

刚刚看到华语新闻播放会走路的鲨鱼时, 突然忆起自己小学时期常借的图书包括那些厚皮的,彩色的百科全书. 对啦, 对于生物我是廷兴趣的. 印象中有租借过的像:海洋生物, 脯乳动物, 昆虫和宇宙. 超爱看这类书籍, 因为这些书买得蛮贵的, 一旦有得借来看, 一定不放过.
唔, 既然这么喜欢生物应该拿科学系的. 衰就衰在自己只喜欢生物, 对于化学&物理统统免谈!因为自己数学实在够差的!嘻嘻! 勉强没幸福, 虽然那些死背的商课啦, 历史啦, 经济什么等等, 都不是自己的强项/喜好, 但是没得好选了. 中学的美术读来没有用的(我认为), 地理(也不很兴趣), so..wat else can I choose?Sigh~!

现在的我, 其实比较像坐在乱葬岗当中打字. 因为房间被粉刷, 我的东西被搬和翻得天翻地覆!哎~懒得整理!
根本都不想整理的..反正我的房间都不是什么新娘房啦!粉刷再粉刷也不是要供人进来参观, 只不过他们认为好看一点!唉!
哼, 还有呃!我的电脑和键盘还有滑鼠都沾上了细细幼幼的小白点!讨厌!我真的内心很不爽啦!可是又不能骂喔!深怕骂了之后会遭天打雷劈!昨晚唯有一副很不爽的臭脸显示出我的不满!然后, 今早开金口的吩咐说:你们假如要继续油漆的话, 拜托用布或什么遮盖我的电脑.
为了要油漆, 她帮我收拾房间. 结果, 我的东西如今要找起来, 我自己都不知放哪!因为是她替我包装!有人帮忙收拾房间应该是高兴的事吧, 可是对我来说并不是. 虽然平时我的桌子很乱, 这里有, 哪里也有. 但, 至少我懂得我的东西在什么位置! 如今, 啊~快疯啦!
所以, 今天我宁愿她把我的东西搬开后, 就这样撇着好了. 我自己会处理. 就算多天这样摆着也好, 我待有时间时一定会自行整理, 或找个/买个箱子处理. 不过, 她一定看不过眼, 那些东西就这样摆着!没多久, 一定又开始谇谇念的!最怕她开始念, 即使收拾, 她看到这样又念, 看到那样又问又念...啊~~~~~!!!!最懒惰回答问题的了!

哥, 什么时候你才要寄给我你的soft copy?粉红色的纸也是顶不顺她的多番审问下, 快点去买回来放在显眼的地方, 好让她无话可说. 她追你, 好过给她追我!哈哈! 那天不是也说好不介意以黑色字体呈现的吗? 她一听说是黑字, 又说话了. "哪里有人用黑字的?" 唉, 看来我又要设法弄好家里的打印机设定和电脑好了!SIAN AH!

这个月的负债已经不少了. 没想到, 爸那天在姑姑家BBQ时, 开口向我说:有ASTRO就爽了!可以追看阿扁的新闻报导. 听后, 我只能一脸无奈. 不是不想, 只是可以让我经济好转些或十月后再提吗?我也希望可以让你们好过, 但是人总要量力而为吧.......

Comments

AMC said…
hey chah boh, when will ur brother kahwin?
pepC said…
11-11.(PG)
1st wk of Nov (Bride's side pul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