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结束了...

今年的春节, 特别在这十五天里, 我过得怎么样?
唔..感觉是为别人而活. 失去了自我的那几天, 丢失了感觉, 找不到自己.
过得并不是那么地快乐. 渐渐地... ...
瞧, 猪润丁遇上沙丁鱼..(我的小小憩息地啊~)

大年初一
-亲戚到访了, 我依然仍未换上新衣,打扮好向长辈们拜年.(因为"忍让"事件)
-中午友人找我出门,只为了陪同一起去买票. 为大伙儿买, 为哥哥买, 为别人买.
-买票后回家. 家里的人都出门了. 只好睡觉去.
-在不宜看鬼片, 血腥, 打斗片及票位的限制下,与大伙儿共度的年初一是"美女食神"
-电影散场, 接到一个不知名,不出声的05电话. 有人说那是霹雳的.捉破头还是想没有那"国"的朋友啊?!尝试拨通后, 我也不语. 那儿也不语. (阴府吗?哈哈!应该可以吻合, 因为午夜时分了!)

初二
-吃最多的一次面条
-和他消磨的时间最多(从A~Z耶, 感觉还不错)
-喜欢他的趣怪表情配合古灵精怪的摄影师(嘻嘻!)
-一群人看"门徒"

初三
-哥嫂妹同翻唱贵死人的红箱子.
-见识了哥嫂的零食宣泄法!(犀力!)
初四
-早起床, 因为要当柴可父, 送机.
-不可错过, 必须探访多年老友和为她来个小小的港式早点庆生仪式
-把该送的东西送出了. 好久不见~I'm OK!^_^
-终于有机会开车去向好友拜年.
-Babel
(好凶恨的吃手法!)
初五

-开工了. 破例的收到大老板分发的红包.
-有点高兴,因为还属于斋拿的资格.(净赚的吸血鬼!)

-过瘾的'墨鱼晚餐'

初六
-同事的礼物-"桥唔怕久, 祗紧要受"


-破例的(啃玩)(整片)(肉干)!!! (我来也,真行!)
-偶像千里来相会,真是[完美时刻]


初七
-一个人的冒险旅程
-三个人的大计
-四个人的团圆饭
-5小时的与世长眠
-7小时的框框世界
初八
-一个人的周日
-一整天的部落格
-不知情的打扰着一位仍在晚间工作的朋友
初九
-孤独的上半段时日
-没有胃口的"午餐".
初十
-老板的大红包
-春节大跳"爱裸屁"
-鲜少会自动参与/除席的xx姓氏迎春晚宴
-想不到自己还会那么嘴甜的讲应酬话, 竟然还使出了"掌声响起"
十一
-穿着我深爱的黑色衬衫去上班.
-又是时候缴交这和那了, 还好可以上网.
十二
-今天, 我怎么了?

十三
-老板, 谢谢你的午餐
-钱去口袋空...唉!
十四
-Nora:Di Persimpangan Dilema(No.3)
-Ghost Rider(5pm)
-心想事成(730pm)-想吃汉堡包的念头,真的实践了! ^_^
十五
-没有想到还可以收到两封意外的红包
-Pursuit of Happiness(不是原意的早场)-RM5-喜欢, 满意!
-Dreamgirls(本是原意的早场)-早场赚到的赠券-还好, 好听!
-RM5可以看到两部电影,简直超值!!

后语:
真的, 开始的几天, 真的很不妥. 因此, 有点闷闷不乐.
直至开工了后, 情况还算改善了些.
虽然, 有时候还是会企图隐藏那些不好的情绪, 不好的行为,不好的思维.
但是, 有时候却又觉得其实是隐瞒着自己的真实情感, 感觉.
所以, 懊恼!!
整个春节, 最为开心的还是可以当个过气的孩子王.
陪着小王子们反而可以让我卸下不必要的伪装.
"那只狗狗叫什么名?"
"loh mee(卤面)" (差点笑到晕!)

自己也越来越享受和自己的约会了~欢喜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