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单元的节目看了很多遍, 但是没有一次就是准时的从头看起. 所以, 到目前, 偶还是看不懂为什么要酱子做?为什么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个艺人? 然后, 还要经过一场演戏或一些对白, 闭上眼睛后, 再次挣开眼, 转过头去看到底有哪一些心仪对象选择了留下来或成功配对?看不懂了依然继续收看是因为搞笑以及考临场表现的功力.

于是, 偶也想了一下."唔,如果是我...在紧要关头, 要夺取加分的环节或者我又会有怎样的表演及发挥呢?"
演戏?我不懂. 总是觉得脸部表情/眼神/肢体语言感觉并不协调, 演技?不能, 超烂的!
演不成, 就用三寸不烂之舌来讲好了.
讲不过, 就用写/唱的.
我相信凭着一份诚意和真心, 多少都能为自己加分了吧?

(以下是偶大概设计的一些状况)
开始时, 会选择不说话.(反正, 要偶沉默,不发一语不是一件难事嘛!)
主持人也会好奇吧?被问起时,偶就回答说:"我不是不讲话, 而是不懂说什么."
主持人也会觉得太过沉闷而没有了气氛, 于是, 开口问了:"那, 最近把头发剪短是怎么一回事?"
那么偶就有机会回答:"唉~你知道吗?那一刻我多么懊悔吗?我本来也有一把长发, 就是遇见你之前刚刚剪掉的... ..."
也许主持人会觉得答不下去而换另一个方式:" 那你有什么想表演的吗?"
"唱歌吧... ..."
"再对星星做最后一次眺望后
我关上深夜的窗
在地球另一边的某个地方
有人默默地把窗打开了
说不出冷漠或热情的那人的脸
全然不朝向我 我暗中给的祝福
他也许是守护我夜眠的人
也许漫无目的在夜里彷徨的人

我不清楚他
似曾醒来打开窗
我又看到
地球另一边的那个地方
默默关窗的那人的姿势
我暗暗地给他祝福
是否轮到我守护他夜眠了吗
轮到我漫无目的在他夜里彷徨的人

说不出冷漠或热情的那个人
我和他常常这样相遇
常常这样别离
我和他常常这样的别离"

唱毕, 全场没有人有反应!(哈哈!是歌太老旧的缘故吧?哈!)
主持人:"嗯, 好啦!你也表演完了, 就请你闭上双眼吧!希望待你挣开眼睛时, 你可以看到......"

写到这里, 我不晓得该如何ending.
无论如何, 要上的音乐是[私奔到月球].

呼~写了这么多, 你看得懂还是看不懂啊?
这是偶精心编的一集"真心话大冒险". (偶也似懂非懂的,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