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送我的一份礼物^_^





今天步出公司要去取车的路上, 我从老远就看到了很美丽的晚霞. 真的很美! 于是, 情不自禁地掏出难得今天携带的相机. 按下快门, 把这美丽的彩图停格和记录下来.

有多少个日子没有看到这漂亮的画面了.

有多少人宁愿选择低头匆匆地赶着自己的步伐赶往另一个前方而不是会把头往上仰或是放慢脚步, 仔细欣赏一些身边周遭的美好事物呢? 即使没有落霞, 你有多少个夜晚是抬头仰望头顶上的星空? 是月半弯还是明月一轮?

我好久都没有机会趁夕阳西下, 管它是落霞还是晚霞的时候离开公司.

今天, 我遇上了. 真的很美! 只可惜我必须继续驾驶, 不然还有好多张更迷人的"天图"可以与大家共享.

感谢老天赐于我一幅难得的落霞油彩. Thanks GOD~


Comments

谢谢你分享你的礼物!美丽哦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