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很好~

这一周,我可以不必上班。(难得)
这几天,我没有电脑可上网。(也好)

Eh,是真心话吗?呵呵~
算啦,真的啦!
这样子我才可以比较专注在要处理的事务上,甚至可以好好把要看的书籍看完。

虽然,也许有很多时候马上想到一些有的没的想及时分享时,会显得有点失望落寞。
但是,也无所谓啦。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虽然也许只有那几个人的慰问而已,但是还是要谢谢啦)
抱歉的说声,我的任性宣泄,害你们担心了。
不过,如我所说,我不会让自己不开心太久的。因为那是非常痛苦难熬的~
我需要的是一些时间,去整出一套属于自己可以安顿自己的法则就没事了。
但是,不要再刻意去问起我为了什么事不开心或什么等等,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好,为什么现在的这个时刻我又可以上网呢?
这就要感谢这位好心的“仁兄”啰。
自愿的腾出和朋友聊天的时间,借出部电脑给我上网开写部落。
不过,我还是很残忍的要求她安静些,不要看住我写,不要我边写,边念!
所以,今天是在有人的监视下写的。(懂吗?那些不是我的意愿的留言,哈哈)
她真的很烦,很吵耶!哈哈!
带来的那本《企鹅宝贝》不到几分钟就看完了(她只跟我看图片而已,气死我!),然后就来企图跟我聊天,开音乐什么鬼的!有完没完的。。。
唉~没有好好感激人家的一番心意,还要这样的数落她,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爽!(她看见时一定气死的!)

其实,说真的啦。
我是不好意思地来到人家的地方,还要人家借出时间,电脑让我自己上网,自己却还要这样子折磨她,哈哈哈!
真实的一句,谢谢她的一番好意啦。
那天,还带我去爬山。
今天,又借出电脑上网。
谢谢了~(虽然我没能告诉你,我的一些事!blek~)

好啦,我的时间也到啦~
要去那个地方啰~
祝大家开心~

后记:
这位“仁兄”还好啦,她时间一到,竟然先自行离去,留下这个电脑和我。
这样我会很不好意思的。。。下次要记得买‘咸鱼’给她,以示答谢!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are most welcome , we are '' 兄弟 mo kai lah '' kekeke.
hhmm , i know i am very bad leaving u alone here wiz the PC ( but i think u feel more happy i am leaving cos no one kacau u anymore :p ), queen is here i have to go one , u know lah....i am D U C K.
AMC said…
hey what happen to you again, did you fire your taukeh so you dont go to work? Take care.
AM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pC said…
Haha,how dare I fired my boss?
I still need $$$ ah,to pay for all those ki siao eh electronic devices(all of them 联手boycott me!)

Wei,how come u can delete/remove the comment urself eh?I thought only allow by ...??Not m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