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 姚明?

其实那天看着功夫灌篮的时候,就想起了新春前来报到的高人。他真的很高,见到他时自然会联想起姚明。
这位高人来自德国,听说是高层的什么什么人,因为放假所以被潜派来着学习。

哈哈,当初听说有这样一位洋人即将到访时,心底是有些兴奋的。因为希望结交一些外籍朋友,好歹以后有机会出外旅游或什么的,都有个关照啊!另外,也听说他似乎也蛮年轻,至少不至于那些姓老的那些阶层(所以姓老的那些人事也有点不太愿意应酬这些‘小朋友’吧)。所以,我其实也不介意负责当个柴可夫或是半个导游的。偏偏,这位高人真的出现后,我除了惊吓见着了高人和自顾的从自己的画画中偷偷自嘲的作乐一番之外,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机会交上他这么一个朋友了。因为负责安排住宿的最后给他找到了在市区的,我从此就根本不顺路接送了啊~哈哈!还想说新春期也许可以让他去见识一下华族的一些活动,看来和仁嘉不熟之余,也说不出口自告奋勇的当起向导了。算了吧~

有机会再和他照一张,就可见证他真的有多高了。对了,想起他的高度,就想起他步出门口的那个画面。哈哈哈,笑死我了!他真的有和门樑一般高(应该是更高),因为他必须先低下头,跨过门樑后再度把头伸直才安全出得了房门。嘻嘻嘻~
噢,原来上周二姓老的要找我载送他回旅店的。但是,他以为我早走了。其实,我只是去上那个爱骆屁而已呀!不过,不用紧!哈哈哈哈,明天有机会了!姓上的要我明天带他去见某某人,要我负责带路。虽然没有像我画得那样子,但是一高一矮的走在一起的画面也应该好好笑的。拭目以待吧!即使我脸笑皮不笑,内心也会偷笑!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