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

周一,我想记录的是姓周名一。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看到妳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而我简直如释重负般,松了应该不止一口的气吧。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再次肯定过往拜访的好些网站,都一一被封锁了(包括自己的部落格),是真的,这一次。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知道唯一,唯一还可以保留着某一些心爱的,我必须细心呵护不让坏人发现而夺走了唯一的,唯一的存在的价值。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的世界没有了音乐,我其实可以更专注地处理那些大人们的事务。(只是比较可怜一个常爱打盹的小朋友)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从此被约束乖乖静静地坐着面对那些常要自身将无趣化为有趣的把戏,是一件多么有趣无趣的事。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看到目前的种种限制,我也遇见了另一个总是很快,很有条理,可以准时下班的她了。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
当我坦然地接受了这一切一切,我听见了明年的我在现在的我耳边说了一声:“恭喜你升职加薪了”。

最后,让我在这里献上或许以后可能比较少可以听见的音乐。
那个难题一点都难不倒人,好不好?(我不喜欢太刁难人,也不低估和怀疑一个人的实力,只要相信自己的答案就好),没有存心再出什么新考题的,竟然被以为Jeff长途旅行牧羊人》- 我深深期待是下一道隐秘的?放轻松好不好?纯听歌好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