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米

昨晚又梦见了米。
梦见收到米送给我好几样都是几米的精美周边产品,好开心哦~^_^
有信纸的,信封的,书签的,都好美~(还问米在哪里买的呢?)
xx xx xx xx xx

昨晚,累得提早休息了。睡前难得练习一下放松的‘坐禅’和放空,过后就随着Emi Fujita的Desperado甜美歌声入睡去了。却无端端会在三时的时分醒来,连自己也解释不了。是真的强烈感应到吗?於是,醒着快一小时后才继续睡去。自己做了些什么自己知道噢~
xx xx xx xx xx

这是前阵子,TW回来的亦师亦友给我购买的诚品小礼。真是谢谢她的用心和诚意~
那天透过网镜秀给我看的时候,一见新著的几米作品,早就惊喜一番了,最后还要把人家弄哭!
但是,回想那天那样透过msn的对话和对照,想到都觉得好笑。“记得啦~要侧一点,不然散光。看不到的啦!也不要晃动!嘻~”
黄色小卡是小弟从HKG归来收集的一些几米商展时拿的一些名片,忘了要给她一张。
今天,再次翻开《走向春天的下午》来照相时,却喜欢了这一段。
“妈妈说我的房间乱得像猪窝,但我们就是喜欢整天窝在我的猪窝里玩耍。猪窝要是干干净净的就不可爱了。”(呵呵~我喜欢,因为物以类聚,猪以群分喔,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