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年度报告

尾牙了~尾牙了~好事~好事~
虽然很快的又眨眼一年的光影过去了,却也非常期待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_^
一整年干了些什么好事呢?哈哈,自己心里有数啰~

如果论成就的话,我想没有很明显的骄人成绩。
如果论事业的话,我想也没有辉煌或丰厚的薪金。(至少真的摆脱了2009)
如果论健康的话,我想没有大病大痛却还增磅尚算幸福安康了。^_^Y
如果论情感的话,我想有各自的空间和自由去追随未完成的梦想亦不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
那么,以上看来,不就一整年平平无奇了吗?
我会让自己酱子过的吗?嘿嘿~当然不会啦!

2010年,是我觉得个人的思想和心境最有所成长进步的一次!除了把自己从过去埋在阴霾里的我给救了出来,思绪和心灵也自顿安整一番后,快乐也随之而来。^_^

我是属于慢走的人。说话都慢速度的…吃东西也比人家慢的…但是,慢的节奏让我观察到快的速度所不及的大小细节呀!慢但是有自我成长,有进步的话,我就对得起我自己了呀!毕竟,我无需和任何人比赛,而是自我竞争。

就这一周内而言,连续有人对我说...
“你好像每一天都很happy哦~”
“你很开心哦~?”
也有人说:“huh?你是七字辈哦?看不出噢…”
“和你聊天,总是让我觉得感觉开心,快乐的。”
“你很friendly, 很好,很健谈哦”
“你总是能够让我对着荧幕发笑”。
而最最最惊讶的竟是来自妹妹的一句“姐,我发现到你百毒不侵啰!”(哈哈哈哈,果真是好一句百毒不侵呢!不禁问我自己我有酱厉害meh?

因此,我看到了我能够为身边的人带来一种愉悦的能力,能够渲染欢乐的感染成分,我能不庆幸我所拥有的吗?这样已经无法让我去计较或看重我所没有或缺少的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拥有什么,我能善用什么,珍惜什么。那,不就满足了吗?不会,因为我知道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还有更多尚未发挥和展现的个人魅力和潜能哦!(我可以告诉自己我可是黑金哦!外层被太多的黑黑的灰尘污泥包裹住(难怪皮肤那么黝黑啦!),然而里头藏着的是黄金或钻石也说不定哦!哈哈哈!死臭美自恋狂!:^p)

过去工作上的点点滴滴,以及所作出的决定,都在这一年里让我自豪地觉得不后悔和值得的。走过的艰辛是锻炼出后期更坚定的自己,自知的痛苦是培养出更坚强的心,对我而言,是我赚到了,而不是损失或浪费喔。

胜任了目前这工作未满一年,那天也狠狠地给自己的饭碗赌了一把(有冷汗的)。也不知是否自己胜算在握还是胆生毛了?却也因此让我接触到突如其来的各项机会及诱惑,而最终却也令我克服了一直以来最害怕的事 – 抉择与决定。学会了让事情发生,因为事出必有因,而能不能看懂事件背后所隐藏和考验着的是什么,就是要用心去聆听然后自己学习去找答案。其实,真的很多时候,不必急着去听取太多周遭的杂音;毕竟,你才是你最了解自己的主人,多留心留意静听那一把我们希望“有人告诉我们答案的声音”,答案呢则心中自然就有数的。

整理着2010 年里自己的学习成品,才发现原来每一个月的一点点,竟换来现在的那么多一点点哦!(还得分批一天upload一点点,一点点才能complete)。无论是成功的,失败的,美美的,丑丑的,好吃的,难吃的,送人的,扔掉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如果说每一天都养成为学习注入一点点的投资,分享一点点的爱,储存一点点的信念,实践一点点的快乐,若干年后,肯定相信会是有很多很多的一点点呐~(就像那支广告所说的:不要只是那么一点点,要多一点点!)哈哈哈哈!

2010 从心开心;2011从新开新!!期待ing。。。 20意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