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的理由

一个人玩,怎么玩?有多好玩?没有深入尝试过的人,当然不晓得咯~好比昨晚出席的一场营养讲座,主讲者放出一张slide,写着“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然后徐徐说道,很多人看了都似乎明白这一行字显然是何其的重要!但是,没有真正亲身历经过快要失去健康的那一刻,永远都无法体会这一行字的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种惋惜和痛恨!

我是不幸中的大幸,在高中时期基于一次手术后,觉悟到健康绝对是最大的投保资产!健康是日积月累堆积起来的财富...唉~我不想在这里破坏今日美好的气氛,还是收起啰里啰唆的说教方式。

对了,那天理发的当儿(那个有点举止中性化的女理发师)也偶尔和我闲聊几句。
一聊,聊到了年龄。(hoho~ 不是有句话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吗?)
于是,我就叫她猜猜看咯~
不对!不对!也不对!最后,还是我自己告诉了她答案。
“你不像!一定是骗我的!”
哈哈哈~要看身份证也无妨啊!
我啊~真是有赚到的!大部分都是被猜出与实际年龄年轻,我想这都归功于心态吧~虽然,后来想想也许以往都非常不爱吃汤圆的缘故(不吃,就不长一岁了呀!这是我听老人家说的“吃过一颗汤圆就长一岁”)。每一次也都非常感谢当年的自己竟然做对的一件事,就是改变自己的个性,选择快乐幽默,喜欢积极的思维。不想长大,所以也觉得自己好像并不全然的对大人所了解的事深感兴趣。(到如今,如果你叫我买屋,买车,买股票这些事其实我都不懂如何进行。)虽然,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都一把年纪不小了,对于某个年龄层应该懂的处理方式“应该”好好的学习却又好像很难说服自己。

情人节,我又和我自己自得其乐的玩了起来。打从那一天策划到病院去和病人庆祝情人节,我就给自己打扮得漂亮些,穿高鞋。然后,大家就会很好奇地发问:你刚才去了哪里?或者你待会儿要上哪儿去?(注意,漂亮原来是要给别人看的,为自己好像并不怎么吃香)
“今天是情人节啊~我来见我所有的情人当然要打扮得漂亮些咯~”

早晨到花店去给自己买了花儿,准备好要送人的分量,当然有剩下再来打算。于是,买花达成了自己一个漂亮的小心愿。然后,送花给病人,工作人员,医生也就乐了自己。(看到他们的脸上露出的笑容,真的是比自己拥有还快乐的。)病人有开心的笑了,唱歌,比平时多话,吃多一些,笑容多一些,真的自己好愉快!

剩余的花朵,分派给遇见的姐妹们,然后才把剩下的带到公司摆放在自己的桌面。看着daisy的盛开,忙碌和疲惫都会瞬间消失。果然,今天就成了问题。“咦,花儿人家送的啊?”既可以沾沾自喜的微笑回答或者一脸狐疑的说出“我自己买的,你不信吗?”哈哈哈哈,无人知晓,只有自己最清楚。同样穿了我的快乐裙子,人家都说“今晚去哪里约会?一定有约是不?”所有的所有的回答,都不用自己回答就有了所谓的答案。太好玩了!花儿碰上有缘人,我又继续地送出去。如今,剩下两只大眼睛咯~收到花的人,还是很开心地露出笑脸。

结果,我的约会地点就是留在公司加班啦!把花儿的钱给赚回本来,哈哈哈哈!只有在最后一刻,我在电邮里被GM催我Go home!Happy Valentine's day. :) 的这几个字蛰了一下后,我就毫不客气地开了他一个玩笑吓一吓他“waiting for your flowers la wei...” 然后,他就不哼一声了!哈哈哈哈!

这几天,尝试着排毒断食。午餐走饭,富人吃菜送而已(嘻嘻!)今早,也破例的顺便搭妈咪煮开的麦片当早餐(我不爱吃那粘粘的麦片的,其实)因为要少淀粉,所以无饼无包无饭。目的就是要减掉那些多余的脂肪和赘肉,讨厌!!!!要运动,要好好休息!

不知怎的,每一次听完那些营养讲座时,总是第一时刻想要提醒的是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抽烟喝酒的朋友就少抽少喝甚至戒掉吧~也许思念戒不掉,寂寞甩不掉,习惯改不了,但是只要有心,一定办得到!

这又是自己玩出来的“祸水”...依然喜欢躲在无人问津的这里让自己爽一下~

哈哈哈!聪明的你,请猜出下图的4个字母咯~(猜到啦?那就送你一句:情人节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