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哩香

记得自己当初还在想着如何奠定最好时机,盘川预算,机票等问题...其实,还不如速战速决好。去了再说!有一天,就刚好上司娓娓道出他曾经为事业打拼直到一天接获他父亲中风的消息才如梦初醒,接下来他做出了调整,选择了一份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和照料双亲的工作。当然,我也趁此机会就提出说我也想请假完成今年度希望能够办到的一件事。

七月尾,赴了一趟香港之旅。虽不是超棒或什么的,但那是一趟愉快旅程。难得与家人同在的日子,是难得修来的福与乐。尤其是在出发前的一周,就遇上了阿姨的离去。让我觉得自己之前很快做下的一个决定无悔了。(人生无常啊~要珍惜的是当下和眼前的)

一个难得的休假旅行。卸下工作的压力,飞上青天, 看看不一样国度的天空与生活文化,收集不一样的风景照。的确,用我的眼睛搜集了我的视野,满足平日在工作里头无法满足的惊喜和喜悦。相片都没时间一一处理好,我的[吃(味篇-完成)、玩(FUN篇-完成)]+色香(原名取自摄“香”之风景/建筑物篇-未完成)

休息,是真的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_^ 加油吖~
[聆听着 :周杰伦的七里香] (我想大马到香港不止七哩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