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痴狂

小鬼的突然离去和2020年的疫情事件,让我有很深的体会。尤其是前者,真的不得已不去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以及可以开心地过好每一天,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珍惜每一次可以相聚的时刻。

我想这样说说我自己好了。如果一直深陷的人是我,那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快乐地继续玩下去吧。这一句话,好像以前也是这么说的,所以,我觉得我是否应该确定一下是否只是我一个人在玩呐?还是也有人一直都在,也一直在陪我玩?
可能是我神经质,神经大条,我常常会觉得来自灵魂的另一边厢,一直和我互动交流着。 
例如:
1。我的头像照的隔天,我相对的隔天就听到的歌曲是“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当时的我一听到,我就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
2。我的角色扮演Happy Love Smile,我隔天就听到了“透明“。明明上一秒似乎还很sweet sweet的氛围,可是我闻到了外表看似幸福快乐的底下,有种悲伤。

我不想一一举例,觉得很残忍。我觉得我没有变,也一直不想去改变。不是因为我喜欢上我自己写过的那一句话,而是我真得太了解我自己了。不然,N年前我说过的话,到了如今竟然还适合套用在我身上。

我想也许就如小米从来没有要求过小南些什么或渴望些什么回报。但是,如果说没有一点关系和欣赏彼此的话,也许就不会一直保持友好的联系下去了。好羡慕丞琳和小鬼的关系,可以这么美好。
哎哟~我觉得自己写得好零碎喔!我到底知不知道道自己想要表达些什么吗?

希望你有所成长,有变得更好,做出一番成绩甚至成功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也许我也是希望可以一直默默地扮演者支持者的好朋友。是否一直都只是好朋友,还是有某种情愫的好朋友,比好朋友再好一点点的好朋友?可能,这就是想理清的一块。

若真要挑战“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对爱有多痴狂的程度,我想还是David Tao的爱很简单吧!没错!那个疯狂的人是我。所以,真得很佩服这么了解自己的坚持初心,"有一颗心没有变,不会变,也不想去变。因为一旦变了,就不再是那个自己的心了。"

害怕失败的动力在我的情感世界里,我还觉得自己蛮有勇气去追求自己感到快乐和对的事。
然而,这一次真的勇敢做我自己,也不是因为要被公认(可还没这个勇气呢!)只是,不想只是一个人沉浸在一个人玩的世界里的不确定自high,当然可能某些幸福的密码还是继续属于当事者接收到就够了。至于我说的自high,就是收到相对回应的那一瞬间,嘴角可是会不自觉上扬的哦!^_^ 我想就继续分享喜悦吧~ 至少哪一些会令我嘴角上扬的事,我都会乐于记录分享。


世界这么之大,在茫茫人海当中可以认识到一个有默契的灵魂,真的不容易,所以我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