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showtime

究竟是入戏太深呢?还是说其实人生如戏呢?不管怎样,在乏味无趣的生活的每一天,只要不伤害别人,每天自己想扮演什么角色都可以。只要适时的切换自如,呵呵呵~保证可以过足戏瘾。


来,先上一张剧照,看看这是什么角色?在演什么?

哈哈哈哈哈,该死的大头照!(脸很大啦!就是不P!怎样?除了修掉鼻梁上的痘痘之外)演谁向谁瞴? Okokokmou哈哈哈哈哈! 

最近入戏很深,还在追着已经夯了一时的韩剧咯!真的怀疑自己是否也有严重的人格分裂症喔!

梳了这样的一个头,还要挤出微笑的眼睛,都几岁啦?!?自娱最重要,乐子是自己给的。

时而,化身为caretaker. 是的,当我遇上了见包如见人的她,我就是caretaker。一大早,就要不停催眠自己要稳定冷静,不能让在闹情绪的她把我给带走了。半哄半骗的给她喂食早餐时,真得少一点耐性都不可。一会儿不要鸡蛋,要马铃薯;一会儿却不要马铃薯,要鸡蛋。issshhh......要冷静数123!(呵呵)洗手的时候,每次还要manually地为她播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来给她洗手(因为那是固定的一首歌的洗手时间)。洗澡的时候,要用玩具诱骗去冲凉玩水loo! 

接送学生放学时,孩子看到我头发上的白头发,我随手拔了下来说送给他。还买一送一咧。
"老师老啦!你看,白发都出来了!""老师,这里还有两条。"讲完,伸手过来想帮我拔掉咯。"不行啦!再拔下去,老师就没有头发了!"话毕,他非常开心的笑开了怀。哎~孩子呀!你开心笑得咯咯声真是带给了我片刻的快乐,你知道吗?就这样两根白发,你就可以这么乐起来?好羡慕呀!



有时候,我也是个丑角。或许就是饰演哥哥的那位吧!不惜牺牲小我,来一搏侄儿的欢乐笑声。我好想跟侄儿说:"千万别计较大部分人的眼光落在妹妹身上,而让你觉得自己似乎失宠了。这样的醋意要不得啊!只是妹妹自出世后,大家都不曾目睹真人的机会。妹妹很坚强地熬了,现在可以和大家见面了而已。姑姑依然会跟你玩,但是,你可别一直玩手机而不理姑姑嘛!这是他把抱枕往我头上的neck pillow丢去时照的。

简单的快乐幸福,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吧。我希望我也能找到我的快乐泉源,我的微笑天使,也许,在我需要被逗乐的时候,有这么一个玩伴,可以不必压抑自己的情绪,就够了。

https://youtu.be/aFGB9D2-Il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