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米精选集

不久前,追完了一部小南和小米的韩剧。一开始,我真的以为12就是完结篇的。殊不知,原来还在热播中的。要命了~好不容易追到天昏地暗黑眼圈都出来了,原来还要忍受煎熬等正式播出的日期和时间,终于两个礼拜后结束了。好啦,是不错看啦! 

哈哈,看着照片,不难猜出我在模仿着什么角色人物吧?我觉得这个人成天都箍着颈枕头干嘛呢?好奇怪哦!不过,我还不是也常常在家时都这样,CMCO的期间,我也是用这个套着睡呢!肩颈疼痛太严重了,晚上用这个睡得好些。

就不剧透到底是怎么样的故事咯!但是,我印象深刻的小细节我想说一说。

韩把车子停放在路旁,让在车子里累坏而熟睡着的米可以好好地休息。我觉得这举动太贴心了吧!如果你也试过因找零钱而担心发出噪音吵醒正在熟睡的乘客,而小心翼翼,轻手轻脚的话,肯定也会加分!

韩想向南要回曾经是米写给他的信件,而南不愿意交出来,却在最后一刻令韩深深体会到即使成功地保留了米的信件,但实际上他保留下来的也只是过去的美好回忆。15年来的回忆,是多少个年头和青春时期的美好回忆呀!如果无法透过文字回到过去去思念一个人的话,那还剩下些什么呢?也许文字的力量到最后也无法抵挡因死亡或错过而冰封,但活着的幸存者就犹如真情般的雪片,纯洁,晶莹,凉丝丝,脆弱得随时都会融化在世俗的阳光下也好,那一点点人世间的暖意和回忆都可以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在火焰熄灭和呼出最后一口气之前,至少都是嘴角上扬的含笑而终。有些部落已经回不去了,庆幸还保留曾经手抄的,打印的,可以追溯到年少时的轻狂。

米在得知韩是15年前写信给她的“南”之后,觉得自己被蒙骗了而难过大哭。首先,15年不短。米对韩是一见钟情的。所以,在过去的15年,她把所有的好与坏的心情都一一跟韩一来一往的书信来往保持着联系,彼此分享着生活也透过文字鼓励、扶持或安慰了彼此。突然间,有一个活生生的南闯进了米的生活,扰乱了米的步伐和思绪,甚至分不清谁才是她心目中的南?南与韩的出现都给米带来了困惑和困扰。13年了啊~

米就这样在巴士上顺其自然主动的牵起了南的手,并在后期告诉了南她喜欢的就是他的手够大。如果曾经看到了一只不属于自己的手,就算再大也只有光看和欣赏而不会主动去牵起对方的大手吧。这一点,实在太佩服米的勇气可嘉,为她点赞!太牛了~

最后的结局,虽然我还是必须得接受导演这样的安排。也有许多韩粉很心疼他(我也是很喜欢金宣虎,他太可爱了,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小酒窝很好看!也很喜欢他的幽默)。但是,根据戏里的人物设置,他可以很快地收拾好自己继续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点)

Samsan Tech 最后搞得有声有色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平步青云,鸿图大展啦!Pop Pop Pop !!! Aza Aza Fighting!!! Wonder how far can it goes…? Well, who knows? SKY is the limit.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