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很忙篇(二)

话咁快就过年咯!有准备吗?其实也不知准备些什么。MCO的日子都快要关到麻木了,新年和平时待在家真的有差咩?差别好像只是放假咯!(好像有个正当的理由不必开工而已)
新年的节奏还不是吃喝无聊睡?

今年的团圆午餐简单的我们三人吃而已。(真的好像和平日都没差嘛)晚餐,就准备海底捞番茄汤底唰唰乐。(这个就比较有感觉,因为午餐后的老妈子,难得我可以看见她可以清闲地去冲了个凉,坐着看电视。)相比起往年,她都似乎非把自己忙得不可开交那样,连坐下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而且,午餐&晚餐的这回她都让我有机会负责,深感荣幸。(过去的好像打杂的比较多。连切个菜或什么的,都会被大厨嫌弃。)

除夕夜和爸爸守岁,陪他等吉时拜拜,结果隔天起来因为迟睡又睡不好,很不舒服。噼里啪啦鞭炮声响总会让我想起N年前的自己说过会爬上顶楼去看烟花,问候远方还在工作的朋友的一些 聊天片段。

大年初一踏入中午,准备好上线whatsapp视频virtual 拜年。每年的大合照如今只能screen shot,也因为每个人的角度视窗也会不一样,搞来搞去最后我的视窗对于其他人而言,是活在TENET world, everything inverted。我真的尽量去配合大众了,但是转来倒去,爸妈就看到其他人是upside down啊!我容易吗?线路很乱,七嘴八舌的大家也没怎么好好聊,大合照后就也匆匆散会了。4-5点就开车出去想说买个Golden Golden Golden Prosperity Burger回来和家人一起吃,结果,没有卖了。线路不好,apps voucher download不到,幸亏尽责又热心的工作人员帮我解决了问题。也幸好我没有选择drive thru,不然我肯定妨碍他人。等待着领餐时,浓浓的咖啡味会令我窒息,头痛又来袭。恨不得可以赶快离开到外头透透气。幸亏临走前先检查餐点,还好及时发现少了一个汉堡,不然又要倒回来,太麻烦了!
晚间与好友们上线聚聊,我把准备好的CNY小游戏与大伙们分享,然后我就觉得话题好干好尬喔!(我又开始意识到变质的问题存在了)由于是Zoom,断线后又连上了两次之后,我就下线去网购给自己添一些新装,过后准备就寝~

终于一夜好眠后的大年初二。一大早,也是被妈妈的干女儿电话吵醒。大年初二,对着大荧幕对账目,看了整个下午的数目字,脑袋又涨了!处理公事,算开工了吗?应该不是吧?我上课时星期一。
晚间,给自己选了开餐车交朋友来娱乐一下才睡觉。边看时边吃年饼,结果半夜又因睡得很不舒服而起身。4点5点开始跑厕所,又无法安眠的一夜。

就这样,又来到了年初三。今天是情人节。有暗地里去逛了部落一下(因为没看见FB post,可是有看到了战役篇)决定今天必须完成心念念的手作满利满力旺旺牛,一直没有概念要怎么设计给它长怎么样的。好啦!开始动工了就会有一路做下去的动力啦!完成品~(疫情期间,我几乎没踏入shopping mall,所以,insert 的不是PP cotton而是化妆棉,材料有限)Heng Ong Huat满利满力旺旺牛等待送出去给某人咯,希望可以旺事业万事如意!

今天对牛谈情的当儿,一不小心,整个针头插了进去指甲边痛到流了一点血。(不过,很快没事了)

明天开工大吉咯!2021顺顺利利,疫情快点过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