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7上8下的日子

上半年就这样过去了。2021下半场开始了,不敢想很远,也省下很多想太多的问题。尤其在这疫情期间,把自身的情绪,心情照顾好已经不简单了。我选择活在当下并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以前对于工作的寿命几乎是6个月最长见,因为6个月后就会希望有不同的环境与事物去尝试。

后来不知是否对于工作麻木还是投入适应了,开始待比较久了。渐渐地,就是早出晚归,日复一日的过日子。庆幸的,周末还会给自己安排一些自己喜欢的活动去进行。

如今,至2020自己接管生意后,工作时间更长,有时也会把周末的时间也在想什么事没打点好之类的。(我不把自己归类为创业,因为我也不过算是守业而已)疫情以来,只能关在家里上上网课。除了下课的那一刻是可以感觉到摆脱工作了,再来就只有电脑前看看影剧的欢愉时刻是唯一的快乐和自由。只能一直呆在家呆在家宅在家宅在家,同样的一个环境里困得太久真的会影响心情心境。而这时候,真的要“观”心自己,尝试一些真的可以令自己舒心的事物来使自己开心很重要。我想说,即使是一件小事能够让自己投入并享受与其中的那一刻moment,肯定是可以自己解救自己的。

以上是7月初记录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PpXM67aM

(都忘了我什么时候找来以上的这个美好视频链接来治愈自己,我太喜欢这样的自己了!)

以下则是过了一半的7月写的。

一直没心情写好它。觉得无法顺畅地表达,不如不写。太过就看似很灰,其实并不是那个意思。太阳光,觉得自己还不到那么正面。好与坏,黑与白,正与反,连天气都有阴与晴,连自然界也有阴与阳啊!不一定天天都是好天的,我告诉我自己。

710终于接种疫苗了。AZ, 似乎在提醒我自己AZa AZa fighting 啊!哈哈!我一直担心过后的副作用自己能否胜任。打下去时,意外地觉得比平时抽血还没感觉。

打了之后,在观察15分钟内觉得被打的手臂有点热热的。脑部好像有点儿蒙了。午餐还蛮有食欲的,不错。夜幕降临的开始,就是恶魔作怪啦!开始有点冷,体温上升,头开始疼。每2小时醒来,热了则换睡衣,上厕所再补水。无法好眠。隔天早上,第一餐包子牛奶。睡。第二餐半个汤面。睡。睡够了,似乎烧退了,头也不疼了。

第2晚,每隔1小时醒。睡前左手臂就开始酸痛。整晚因为肌肉酸痛得无法入眠。

接下来的好几天,一直都是手臂肌肉酸痛到不行,真的不知要怎样才能摆脱那种酸痛感。精油啊,小运动什么的都试了,都失效。只能慢慢等待时光来修复它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