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时无刻。无所不在。

幸好昨天早上写一写,不然,又要几个秋了。晚间开始头疼,下班后就赶紧提早回家休息。一直深信事出必有因,果然。好像也是喔~自己讨来的!

今早长篇大论的写汇报给学生家长关于我与他儿子一番理解审问后的总结。我没时间聊(她也因为工作时间很难配合,我不想留下语音,于是,我逐个字用键盘打在Whatsapp Web。(真的好长,呵呵)我做尽了~😌

天气一冷一热的,我的人也因为一热(出门接学生)一冷(归来待冷气房)的,迟睡和睡眠不足品质不好所以也会头疼啦!早睡足够就没事了!MCO期间就有失眠问题,可以体会身躯疲累可是依然睡不着的苦恼。试着用了精油有少许改善,之后是尽量不让自己太迟睡。一旦太迟,就无法好好睡觉。睡眠品质也没有以前好,间中会惊醒。3-5点之间,就会惊醒。有时,睡不回;有时,强迫自己继续睡;有时,做做伸展运动;有时,干脆看看手机到悃了,又可以睡去。Still Insomia? 无心睡眠?


网上看见这张图,我看了就笑了出来!怎么我没有在那儿碰见它啊?😂

1-10 的作文,看了又想笑了!😆
即使头很疼,快到家时,电台里传来了熟悉的哈林哥的这首“无所不在”。顿时,治愈了我短暂的头疼随着音乐和大声地在车里哼唱起来的感觉,爽!爽!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